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大容量超值诱惑 主流硬盘MP3完全检索(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08:46 走进中关村

  爱欧迪 X5

    产品看点:外形沉着稳重,独有BBE音效

    参考价格:20G/2450元

    小编观点:X5并没有太诱人的外观,也没有先进的触摸式按键,但是机身设计更显稳重大方,同时内在功能也非常强大,26万色的TFT屏显示效果不错,独有的BBE音效让你能享受到更加出色的音乐,而且具有OTG功能,可以充当数码伴侣使用。

大容量超值诱惑主流硬盘MP3完全检索(8)

爱欧迪 X5

  虽然X5是硬盘MP3,但是身材还是比较小巧的,产品上半部分由于屏幕的关系,比下端厚一些,可是它并未因此显得不协调,相反地,平滑、自然的过渡使其看起来更加美观、秀气。

大容量超值诱惑主流硬盘MP3完全检索(8)

爱欧迪 X5

  除了导航键以外的按键与接口分布于机身两侧,操作极为方便。按键的手感出色,回馈力度适中,即使频繁操作也不会觉得累。X5的整体设计十分简洁,机身四周银色的边框配合黑色防滑的高品质铝合金外壳,使MP3看起来更加时尚。

大容量超值诱惑主流硬盘MP3完全检索(8)

爱欧迪 X5

  X5采用1.8英寸、20GB硬盘作为存储介质,文件系统为FAT32,可储存约4000首歌曲。它配备160×128像素、26万色超大TFT液晶屏,大尺寸+高分辨率,其显示效果一流,色彩饱和度、亮度都让人满意,达到了高端产品应有的水平。X5支持图片浏览,欣赏音乐的同时还支持文本阅读。同时还可支持xvid MPEG4(15fps/s)视频播放。拥有OTG功能的X5还可以作为数码相机伴侣,直接与数码相机相连实现文件传输。此外X5还内置了可充电式锂电池,为机器提供续航时间14小时。并且还支持FM、FM内录、高音质录音等常见功能。

  参考价格:20G/24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