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大容量超值诱惑 主流硬盘MP3完全检索(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08:46 走进中关村

  ipod video

    产品看点:苹果简约时尚风格,2.5寸26万色TFT屏

    参考价格:30G/2520元

    小编观点:得益于2.5寸26万色TFT屏,ipod video显示效果非常细腻,颗粒感较小。金属背壳加上简洁触摸式转盘,尽显苹果风格,功能方面更为丰富,视频、音乐、游戏、照片通通囊括。

大容量超值诱惑主流硬盘MP3完全检索(4)

ipod video

  iPod video的整体风格无太大变化,其设计与第四代基本相同,采用纯白的面板、全金属背壳及独特的苹果点击式触摸转盘,只要一个拇指就可轻松完成所有操作,这是其它MP3产品无法比拟的。

大容量超值诱惑主流硬盘MP3完全检索(4)

ipod video

  苹果对新iPod的描述是“有增有减”,新的 iPod 支持长达 20 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间,比以前多出 5 个小时。另外,显示屏比以前更大,还多了一种 iPod 色彩--光滑的黑色。只有半英寸厚的新30GB iPod体积比最初的iPod少了45%。新的60GB机型厚度比第四代20GBiPod薄了10%。iPod video拥有更小体积及更多功能。话虽如此,但是我们很明显的发现,iPod video虽然更薄,可是表面积更大了,对于手掌硕大的西方人来说,也许这种改变算不了什么,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新iPod的手感明显逊于第四代。

大容量超值诱惑主流硬盘MP3完全检索(4)

ipod video

  iPod video的显示效果非常出色,配备了2.5 英寸、26万色、320 x 240像素的TFT,由于高分辨率,使得iPod video的屏幕看上去十分细腻、液晶的颗粒感很小。功能方面,新产品汇集了音乐、有声书籍、照片、视频、通讯录、日历、游戏、时钟等诸多功能,视频格式支持H.264及MPEG4,可以通过最新的iTunes进行下载及同步。与iPod photo一样,视频iPod也可通过S端子与TV连接,进行图片的幻灯片浏览或视频播放。

大容量超值诱惑主流硬盘MP3完全检索(4)

ipod video

  参考价格:30G/252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