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日立小尺寸夺天下 26寸液晶大降2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08:05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沈研

    前言

    您有想过给自己的卧室再配上一台液晶电视吗?是否觉得小小的液晶放在卧室更加贴切呢?今天小编就带来一款26寸的液晶电视,型号为26LD8000TC,绝对是卧室的好搭档。这款电视来自日立,小编曾经报道过这款产品,当时的价格为10900元,不过现在已经跌入了8000元的档次内,可谓是值得看上一看,买电视看的不光是性能,美观大方的外形设计可是吸引消费者的第一关,那么下面就来看一下这款产品的外形如何。

    外观  

日立小尺寸夺天下26寸液晶大降2千元

 日立26LD8000TC全貌        

    黑色边框、银色下置音箱,将外形艺术达到了一个境界,小编认为无论是用典雅、时尚、得体……等等外观形容词来修饰它都不为过。电视的外边框采用了磨纱的质感,摸在上面感觉滑滑的,手感极好。就外形方面,小编要给它8.5分。  

日立小尺寸夺天下26寸液晶大降2千元 日立小尺寸夺天下26寸液晶大降2千元

 电源与下置音箱特写      

    绿色的电源指示灯、光滑的反光黑色边框材质,搭配起来比较自然。下置音箱方面的设计小编比较喜欢,可又担心一个问题,就是这样将左右音箱连在一起可能会导致左右声道不够纯粹,影响立体声的感觉。

 日立小尺寸夺天下26寸液晶大降2千元 日立小尺寸夺天下26寸液晶大降2千元 日立小尺寸夺天下26寸液晶大降2千元  

电视细节部分特写      

     电视的黑色下边框中央标有日立的英文名称,普通的设计却带来了不凡的效果。边框的左边印有了SRS的标志,也就是说这款电视已经支持了SRS环绕声,所以在音质方面,似乎已经给了我们一丝的放心。边框左上角印有了一个非常重要的LOGO,这个LOGO就是说明了这款电视的液晶面板使用了“S-IPS”广视角技术!小编觉得这绝对是一个卖点所在。  

日立小尺寸夺天下26寸液晶大降2千元 日立小尺寸夺天下26寸液晶大降2千元

 电源按钮以及设置按钮特写      

    这个电源按钮设计的比较夸张-_-!!,属于一支独秀形。因为开关是电视左侧的唯一按钮,小编觉得这样的设计不但拥有个性十足的感觉,而且看起来也非常“清爽”,最最关键的是这个按钮设计的非常大,手感出众。这样的设计,小编认为算是个创意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9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