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可定时录制电视节目 爱动MVP-305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02:15 PCPOP-电脑时尚
 
可定时录制电视节目爱动MVP-305评测(2)
 
《霍元甲》,支持断点续播,还可以在断点上做调整
如“+1分”、“+10分”、“-1分”、“-10分”
 
  这款产品可实现“原始大小”、“全屏”、“全幕(等比)”、“最佳宽度”、“最佳高度”、“放大”、“缩小”、“左移”、“右移”、“上移”、“下移”等播放调整功能,可谓相当丰富。
 
  这款产品支持MPG和DAT文件(VCD光盘文件)、MPEG2:MPG(DVD文件)、MPEG4:DIVX3/4/5、XVID、AVI、ASF数种格式文件的播放,如果遇到无法播放的DAT格式的话,只需将其后缀改成MPG即可。另外还支持SRT格式电影字幕文件,只需将字幕文件名改成和电影文件名相同,并放在同一文件夹下即可。播放画面流畅,画质出色,如果是宽屏比例就完美了。
 
  要说这款产品的重点,应该说非“定时录制电视节目”功能莫属。就算你不看世界杯,也可以录制一些NBA之类的精彩节目,不影响看比赛,也不影响工作,这样的产品,确实人性化。当然,除了这样特色功能之外,它的其它功能也算是市场主流水平。值得一提的是,视频播放支持文本阅读式的“书签”功能,其人性化程度不是一般的产品可以相比。

  我们再来看看图片浏览功能,因为这款产品用的是3.6英寸TFT,分辨率是320*240,所以它的表现能力在理论上应该达到主流水准。
 
可定时录制电视节目爱动MVP-305评测(2)
 
爱动MVP-305
 
  这款产品支持JPEG格式图片浏览,支持对图片进行旋转等操作。支持幻灯片播放,可以对幻灯片播放速度、播放循环模式进行设定,颇具可玩性。
  
可定时录制电视节目爱动MVP-305评测(2)
 
 音乐文件信息一目了然
 
  左边是歌曲信息,右边是歌曲列表,这样的窗口很简单明了,如果在细处能设计得大气些的话就更好了。音质方面表现良好,声场开阔,很适合看高质电影,当然前提是你要配个好耳机。
 
可定时录制电视节目爱动MVP-305评测(2)
 
 支持歌词显示,如果播放界面能再唯美些就更好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