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创见系列产品 CeBIT 2006 强力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4:5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远端的画

  专业内存及信息产品研发制造商 --- 创见信息,将于全球最大计算机展 -- CeBIT 德国汉诺威计算机展, 展示全系列兼具品质、时尚与科技的创见产品,包括各类型高品质记忆卡、行动碟、MP3 player 、内存及可携式硬盘应用产品。创见今年的参展摊位位于 1 馆 B58 (Hall 1, B58) ,其多样丰富的展出内容,预计将会引起全球买主的高度瞩目。

  CeBIT 为世界三大计算机展之一,也是全球最具代表性之信息、通讯产品大展。 CeBIT 2006 计算机展将于 3/9~3/15 举行,创见此次将呈现全系列 Flash 产品予全世界,坚强的产品阵容包括 : 兼具超大容量、超快传输速度与璀璨精致外型的 USB 2.0 JetFlash 系列行动碟,最大内存容量已高达 8GB 。而适用于手机、数字相机、 PDA 等多媒体装置的数字记忆卡 : CompactFlashR 、MMCplus 、MMCmobile 、MMCmicro 、SD 、miniSD 及 microSD 等,亦将在本次展览中现身。 此外,创见 MP3 播放器 —T.sonic 全系列产品 ,也将于此次计算机展中呈现在全球消费者眼前!!承续创见产品一贯的高品质与高效能表现, T.sonic 系列 MP3 播放器,将以其精致时尚的外型与极致的效能表现,吸引此次参观者的目光。

  为因应 数字娱乐装置 随身化的潮流, 创见亦将展出一系列可携式硬盘产品,本系列产品 内建 1.8 吋或 2.5 吋微型硬盘,具备高容量、机动性高等特性,包括 StoreJet 1.8 及 StoreJet 2.5 等产品,皆获得全球专业计算机杂志的奖项与肯定 。此外,创见最新产品 StoreJet OTG 可携式硬盘,亦将于 CeBIT 计算机中曝光。 StoreJet OTG 符合 USB 2.0 OTG 规格,不需透过计算机,便可直接与数字相机、智能型手机、PDA 、 MP3 player 等 USB 装置进行数据传输,方便使用者随时随地储存照片、歌曲及数据,体验行动数字生活的乐趣。

  竭诚欢迎您于 2006 年 CeBIT 德国汉诺威计算机 展 莅临创见信息摊位,体验创见信息时尚科技产品的魅力!

创见系列产品CeBIT2006强力登场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