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母亲节献礼 五款红色女性适用相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3:31 天极yesky

  第一朵康乃馨:索尼T5(资料 评价 图片)

母亲节献礼五款红色女性适用相机导购(2)

索尼T5

  这款机型在妈妈们中间具有很高的人气,首先吸引人的当然是靓丽的外观啦!在机身厚度方面,虽然不及之前上市的索尼T7(资料 评价 图片),但在性能上两者相差不大,加上T5具有多款靓丽的颜色可以选择,更适合追求时尚的女士。

母亲节献礼五款红色女性适用相机导购(2)

索尼T5

  不要以为妈妈就不需要时尚了。当红色的T5拿在手上时,即使年长的妈妈们也会显得比较年轻哦!索尼T5采用了采用一块1/2.5型51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2592 ×1944像素。搭载3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8-114mm,光圈为F3.5-F4.4。机身背面拥有一个2.5英寸23万象素的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出色,方便老花眼的妈妈们也能方便地查看菜单、回放和取景。

母亲节献礼五款红色女性适用相机导购(2)

索尼T5

  索尼T5使用了Memory Stick Duo或Memory Stick PRO Duo记忆棒作为存储介质,目前市场上,索尼记忆棒的价格已经全线下调,购买大容量的存储卡价格也并不是很贵,相信平时勤俭节约的妈妈也不会感到配件花费太大的。

  是不是觉得T5在此时送给妈妈很合适呢?那么快点行动吧,近期索尼T5进行了一次大幅降价,现在的售价不足2000元,最新报价1900元。或许和T5马上就是淡出市场有关吧,5月14日马上就要来临,想把它作为礼物送给妈妈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