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比名片还小 纽曼影音王M890T试用手记(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2:45 走进中关村

  我们在鼎好电子大厦内对FM收音功能进行了测试,各频段收音效果都比较良好,声音比较清晰,各方向的干扰都比较小,在多个位置进行了测试都没有发现太明显的干扰,总体表现比较不错。
 
  磁盘性能测试:


比名片还小纽曼影音王M890T试用手记(4) 

磁盘性能测试

  我们采用了USB2.0接口对数据传输进行了测试,数据读取速度极限为5M/s,而写入速度极限是4.6M/s,表现非常不错,拷贝大容量文件比较快。

  经过几天的简短试用,M890T给小编的总体印象还是不错的。虽说功能算不上太丰富,但是主流的功能都具备了,而且都比较实用,操作起来也比较简单,很快就能上手。轻薄的金属机身设计不仅携带方便,而且也比较耐磨,而且还内置了扬声器,在相对安静的环境下使用还是不错的。

比名片还小纽曼影音王M890T试用手记(4) 

纽曼影音王视频MP3-M890T

综合评价

优点缺点

1:机身设计轻薄,金属外壳

2:USB高速接口,数据传输快

3:机身内置扬声器

1:机器反映较慢

2:菜单英文标识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