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摄像悍将 JVC两款硬盘式存储DV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1:5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阿剑

  自1997年JVC率先开发了直立型Mini DV摄像机,近20年来已经成为家用摄像机的普及机型。虽然录像带由大到小,由磁带进化为金属带,但影像的保存与后期制作始终不能脱离专业工作站,使得家用DV拍摄的录像带只能在DV上播放。随着数字多媒体迅速发展,光存储技术已经非常完善了,DV再次革命,由可擦写的DVD光盘作为存储媒介,这一革命把DV的普及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峰,DVR光盘可以直接在家用DVD播放器上播放,从此脱离了繁琐的转录过程,而且体积小巧方便携带受到无数人们的喜爱。

  然而科技的发展是永远不会止步的,光盘存储在很多方面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了。比如容量,8厘米的DVD光盘容量不过2G多,对于大格式的数据存储显得力不从心。光盘在拍摄过程中始终都是在飞速旋转,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其稳定性,而且光盘存储速度毕竟是受技术硬性的限制无法有更高的突破。硬盘式存储数码摄像机应运而生,容量不是问题,速度要快几十倍,稳定性比光盘存储高很多级别。自硬盘式存储DV一推出,就已相当高的姿态屹立于家用DV之林,优越性是其他存储类DV不可比拟的。虽有无法直接形成光盘传播和使用,但灵活的接口和家用电脑的广泛普及使得这些问题已经显得不再那么重要。所以硬盘类DV一鼓作气挤占了整个家用DV市场。

  JVC硬盘式存储DV的产品线非常庞大,MG系列风光无限,在某种程度上起到了积极的普及作用。

  MG67维美的外形设计,仅68×69×109mm的三围,20G大容量微硬盘,方便旅行携带使用。先进的漂浮减震结构,在微硬盘外用具良好吸能作用的材料加以包裹,并且安装了三维加速度传感器,一旦察觉到坠落或是强大的外力冲击就马上切断电源,以保护微硬盘内的数据不受损坏,彻底解除了路途颠簸的后顾之忧。

摄像悍将JVC两款硬盘式存储DV到货

JVC GZ-MG77

  MG77,是目前JVC最高配置的DV,30G微硬盘,10倍光学变焦,220万有效像素,2.7寸液晶屏,四维摇杆控制。山东市场上同等级别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

参考价格]:JVC GZ-MG67   7250

           JVC GZ-MG77   752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