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名气不大品质高 低曝光率的超值DC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0:00 eNet硅谷动力
  明基E600

  明基E600是E510/E520的升级版本,它外观上最大的特色就是圆润紧凑,虽然机身采用了合金材质,但正面全都是拉丝工艺处理过的金属面板。E600的机身厚度只有24.5mm。

名气不大品质高低曝光率的超值DC导购(4)

明基E600
                
  性能方面,明基E600采用一块1/2.5英寸的610万像素CCD,所配的宾得超级多层镀膜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明基官方把这个可以扭转的镜头,叫做“2D-Rotating Lens旋转镜头“,与奥林巴斯FE-5500有异曲同工之妙。该镜头焦段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05mm、最大光圈F2.8-F4.8、ISO为64-400。快门速度8-1/2000秒。

名气不大品质高低曝光率的超值DC导购(4)

明基E600

  该机的显示屏素质很高,明基自家的液晶技术就相当不俗,本机的2.5英寸23万像素液晶显示屏达到行业先进水准,更是1800元级数码相机中绝无仅有的。此外,E600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采用锂电池供电,不开闪光灯的情况下可拍摄170张照片。

  明基E600具有自动、手动拍摄模式,以及人像、风景、夜景、运动、夜景肖像等情景拍摄模式。可调节白平衡选择、曝光值、ISO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