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擦亮你的双眼 MM专用极品数码相机点评(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09:42 天极yesky

  柯达V610(资料 评价 图片)

  前不久柯达一鸣惊人的发布了具有双镜头设计的卡片数码相机V570时,就赢得了业界的一片赞誉。现在柯达又成功的发布了具备10倍光变能力和23mm超广角的V610数码相机。双镜头架构设计使得卡片机的焦段发生了翻天复地的变化。不仅仅可以用广角拍摄壮丽的自然风光,又可以用长焦捕获远处的景物。

擦亮你的双眼MM专用极品数码相机点评(2)

柯达V610

  柯达的双镜头架构运用在V570上大获成功的双镜头技术,将两支具有3倍光学能力的镜头组合到一起,再利用柯达的无缝结合技术,使得一台与V570体积相似的卡片型数码相机获得了高达10倍的光学变焦能力,从而在一次刷新了大变焦DC的体积记录。

擦亮你的双眼MM专用极品数码相机点评(2)

柯达V610

  柯达V610采用了610万有效像素的CCD,两个施耐德镜头,焦段为38-380mm。外型尺寸为111×23.2×55.5mm,重量约为160g。同时,这款双镜长焦便携DC还搭载了蓝牙功能,这也是世界上首款应用了蓝牙无线传输技术的DC,能在30英尺内和手机、PDA、PC或者其他一部柯达V610数码相机等产品之间实现数据传送。

擦亮你的双眼MM专用极品数码相机点评(2)

柯达V610

  V610采用2.8英寸的LCD,显示精度为23万画素。快门速度为8~1/1,200秒。ISO感光度设置为ISO64~400。最高感光度可达到ISO800。 在存储和电源上,V610采用了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32M自带内存,能拍摄最大640×480/30fps的MPEG-4 格式的有声短片,并且在拍摄过程中可变焦,专用锂电池供电。目前这款相机马上就上市了,柯达的粉丝还要在忍忍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