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明明白白买相机 主流防抖技术深入剖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08:56 走进中关村

  光学防抖技术纵览-索尼

  再来看看备受消费者关注的索尼吧,索尼的防抖技术目前只有在T9、H2及刚刚推出的T30上使用,名称为光学影像稳定器及超级光学稳定器。

  这种技术与其他防抖系统的最大区别,就是镜头组中只有一块可移动的镜片,别小看这块镜片,它不仅可以完成防抖的工作,而且较之其他技术更加省电,相机的体积也可以得到很好的控制。

  值得一提的是,在整合了柯美数码相机业务之后,未来的索尼将拥有柯美核心的CCD防抖技术,并应用在其高端的单反相机中。索尼能否将柯美的技术发扬光大,就要等6月份发布首款单反相机后才能得知了。


明明白白买相机主流防抖技术深入剖析(4)

索尼


  代表产品:索尼T9、H2

  实拍效果对比


明明白白买相机主流防抖技术深入剖析(4)

未开启防抖

明明白白买相机主流防抖技术深入剖析(4)

开启防抖

  另外,在早期,奥林巴斯也采用过光学防抖技术,而且奥林巴斯是首家将光学防抖引用在数码相机的厂商。但遗憾的是,目前市场上所有的奥林巴斯相机均没有配备光学防抖技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