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一周超值数码产品汇总:富士Z1暴跌数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0:40 走进中关村

  最超值Symbian手机6681仅2200元
  
  出色的设计、强大的功能,诺基亚6681继7610之后成为最受欢迎的Symbian手机。上市一段时间之后,6681经历数次降价,性价比不断提升,一度成为S60的首选。目前其报价仅为2200元,与水货的差价不断减小。


一周超值数码产品汇总:富士Z1暴跌数百(3)

Symbian手机6681

  从外形上看,N6681的还没有摆脱6系列经典商务机的风格,设计得中规中矩,与大部分6系列的

智能手机相似,只是体积略大,面板部分的设计更加华丽,机身质感更加出色。


一周超值数码产品汇总:富士Z1暴跌数百(3)

Symbian手机6681

  N6681采用了最新的Symbian系统,可以看出与以往的产品有了较大的不同,主要表现在待机屏幕上,用过Smartphone的朋友应该清楚,两者有着惊人的相似,尤其是上面的一排最近使用的程序的图标,及下方短信等提示信息,看来Symbian也正在进化。在显示方面,N6681与之前的手机相比有了不小的进步,画面非常细腻,颗粒感小,但遗憾的是分辨率依然较低,显示效果和Smartphone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配置方面,N6680采用了176×208像素、26万色TFT屏幕,支持GSM /GPRS /WCDMA /EDGE,采用目前最新的基于Series 60 Developer Platform 2.0的Symbian OS 8.0a系统,内存为10MB,铃声为48和弦,支持MIDI /AMR /WAV /MP3 /AAC格式的文件。

    其它方面,手机可播发.3GP、MPEG-4、H.263、AMR、RealMedia、MP3和AAC等多媒体文件,支持立体声音频输出,内置XHTML/HTML浏览器,可支持JavaScript 1.5、HTTP页面以及全面浏览,游戏方面支持JAVA MIDP 2.0,手机内置蓝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