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传输更加便捷 无线数码相机全系列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08:13 天极yesky

  我们能用支持Wi-Fi的数码相机来干什么?如何选择支持无线传输功能的数码相机?

  目前支持无线功能的数码相机品牌主要有尼康和佳能这两家顶级数码相机大厂,而其中更以尼康支持该功能的相机品种更丰富一些。下面我们借有尼康无线数码相机产品来为大家做一个较为详细的关于无线数码相机产品的选购方案。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WiFi。

传输更加便捷无线数码相机全系列导购(2)

WiFi

  Wi-Fi是wireless fidelity(无线保真)的缩写, 支持Wi-Fi的数码相机产品,可以进行无线连接,实现数据在不同产品中的无线传输。无线传输有效距离大约在30-40米左右,传输距离会随着环境的变化而改变。

传输更加便捷无线数码相机全系列导购(2)

无线传输

  我们可以用无线数码相机来做什么?

  无线传输打印

  配合无线打印适配器,用户可通过兼容PictBridge的打印机进行无线打印。

传输更加便捷无线数码相机全系列导购(2)

尼康PD-10 无线打印适配器

  无线传输照片

  用无线数码相机和电脑建立无线连接,每张照片均可于拍摄时自动传输至电脑。

传输更加便捷无线数码相机全系列导购(2)

无线传输

  无线遥控拍摄

  相机和电脑建立无线连接,通过电脑无线遥控相机进行拍摄。适合拍摄动物,婴儿题材,在不干扰被拍摄对象的情况下,从容进行拍摄。

传输更加便捷无线数码相机全系列导购(2)

无线遥控相机

  相机无线遥控电脑打印

  无线连接模式下,相机执行打印命令,照片无线传输至电脑,通过电脑与打印机的连接,即时自动打印照片。电脑打印前,需在电脑上配置打印机的设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