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巨炮不降谁敢降 佳能S3 IS狂跌二百块(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22:52 天极yesky

  S3 IS采用了DIGIC Ⅱ处理器和iSAPS技术,使得图像处理,启动速度、自动对焦速度、动态短片功能都有提高。官方资料显示,PowerShot S3 IS拍摄动态短片的最大分辨率是640 × 480,30帧/秒或15帧/秒,画面清晰流畅,并且没有时间限制。

巨炮不降谁敢降佳能S3IS狂跌二百块(2)

佳能S3 IS

  机身上有两个麦克风,是佳能继S2 IS之后又一款可以记录立体声音频的

数码相机。更详细的声音记录设置包括麦克风音量、风声过滤和采样率。音频采样率的选择有44.100、22.050和11.025千赫三种,音频数据以16bit的WAVE格式保存。可见S3 IS的功能之强大。

巨炮不降谁敢降佳能S3IS狂跌二百块(2)

佳能S3 IS

  在存储和电池方面,S3 IS采用4节AA电池供电,适用性良好。但是存储方面,使用SD/MMC卡,并随机赠送一张16M卡。好在现在SD卡的价格的确便宜,所以不会成为什么负担。

巨炮不降谁敢降佳能S3IS狂跌二百块(2)

佳能S3 IS

  综合来看,继承了优秀摄像质量,防抖全手动功能,强质量录音和长变焦,可旋转取影器的S3  IS虽然相较S2 IS的升级并不突出,不过其3750元的售价的确给同一水平上的柯达P850(资料 评价 图片)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加上佳能长久以来的良好成像,相信可以成为不少色友的全新选择。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