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畅想世界杯激情 体验飞利浦DVD录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7:23 Pchome电脑之家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即将激情登场,对于国内的球迷朋友来说,由于时差的关系,只能在半夜观看精彩赛事。如果为了看世界杯比赛而天天熬夜,熬出黑眼圈不说,无疑还会影响到第二天的工作。

  作为世界杯足球赛的赞助者,飞利浦针对这个问题提供了很好的解决方案:让飞利浦DVD录像机自动把精彩的赛事录下来!

  飞利浦DVD录像机具备160G超大硬盘,可以连续录像200小时。用它把精彩赛事自动录下来,想什么时候看就什么时候看。碰到同时进行的小组赛,更可以看一场、录一场,轻轻松松两不误。

  对于球迷朋友来说,这无疑是个好主意,当比赛在进行的时候,您可以安心睡眠,为第二天的工作补充体力,而飞利浦DVD录像机则会把您想看的每一场赛事都准确录下来。当忙完一天紧张的工作,您可以慢慢欣赏精彩的赛事,不仅不会错过精彩镜头,而且想看多少遍都没有问题。

  想让

世界杯精彩赛事场场不落吗?飞利浦DVD录像机是你最好的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