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索尼调整T9/N1售价 T30/W70上市价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6:00 IT168.com
作者:羊羊   

【IT168 资讯】五一长假刚刚结束,几大品牌都相继对今年3-4月上市的新品进行调整,其中以索尼此次调价的幅度和机型最引人关注。

索尼调整T9/N1售价T30/W70上市价曝光

索尼N1是一款新概念的娱乐相机,它将出色的外观设计、强大的拍摄功能和方便的浏览功能完美地结合在一起,采用了1/1.8英寸810万像素超级HAD CCD,铝合金机身仅厚22.7mm,3英寸的LCD显示屏,通过触摸式

液晶屏,只需轻点液晶屏上的图标或文字,即可方便地进行各种操作,实现各种功能,甚至是涂鸦功。该机前期的售价一直都在3550-3600元左右徘徊,由于是日本原厂,所以降价上市之后几乎没有调整过价格。而目前N1最新的售价只有3400元,降价幅度150元。

索尼调整T9/N1售价T30/W70上市价曝光

如果说N1的降价在我们意料中的话,那么T9的降价则是出乎意料。T9采用了1/2.5英寸的600万像素CCD感光组件,镜头部分依然采用了Carl Zeiss 9组11片镜头组,具有三倍光学变焦,等效焦距38-114mm,防抖模块的加入让这款机型尤为引人瞩目。由于采用了 RAW NR 噪声抑制技术,T9对于色调、鲜艳度、细节部分的表现将超过前身。T9目前最新的售价只有2800元,相比五一黄金周之前便宜了150元,不知道此前购买了T9的消费者是不是后悔?其实买数码产品其实就是这样,T9还算是价格很稳定的机型了。

索尼调整T9/N1售价T30/W70上市价曝光

另外,从渠道供货商那里我们也得到了最新关于T30的消息。和T9相比,T30首先是在像素进行了提升,虽然是1/2.5英寸CCD,700万有效像素,但是官方宣称T30的噪点抑止效果非常好。另外,这款机器在外形上也更加前卫,时尚的工业化设计,让很多的时尚一族所追捧。在其他配置上,除了在装备了光学防抖技术之外,还有ISO64-1000的高感光设计。在取景方面,T30更是把尺寸提升到了3英寸,像素23万,成为它的另一个卖点。该机的上市时间将在5月15-20日,上市价格是3350元。而W系列最后一款机型W70的上市价格也已经曝光,2550元的价格算是合理。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