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炬力ATJ2097芯强作 艾诺V60超低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2:4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AiEE

 

    前段时间艾诺A6以399元飞利浦芯强势袭市,让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作为国产品牌中的黑马,艾诺的后续之力也不容小觊,近日又推出了全球首款炬力ATJ2097芯片的彩屏MP3产品V60,并由太平洋评测室进行了试用评测。

    相对于大家熟知的ATJ2085,新一代芯片方案ATJ2097各项性能都有所提升,支持USB2.0高速传输,具有更加强大的性能,支持微软Windows Media 数字版权限管理 DRM10(WMDRM10,亦称Janus DRM)、微软的媒体传输协议 (MTP)、硬盘介质存储、200万像素图像传感器,甚至可以播放FLASH。近日这款备受网友关注的MP3全面登陆蓉城MP3市场,作为新起之秀V60的身价并不高昂,为了回馈消费者刚上市便进行了小降,目前512M容量以399元上市,而1G版本则为499元,性价比更为突出。

容量
原价
目前市场价
降幅
1GB
599
499
100
512MB
499
399
100
256MB
399
349
50

    V60的外形相当时尚,屏幕旁边的按键内嵌式弹性很好,手感舒服,重要的是保持了美观并且容易保养。并且在开机状态下会不时发出漂亮的幽静蓝光,颇有时尚而高贵的气质。采用1.8英寸大屏幕,可以实现满屏显示,对比ATJ2085产品是一个优势。

炬力ATJ2097芯强作艾诺V60超低价上市

通过DIY固件,可以拥有只属于自己的个性界面哦

    V60具有有黑白两种经典而不过时的颜色版本可选,周身的接口等设计也有表面一样简洁,但功能并未因为缺少,彩屏MP3必备的视频播放、图片浏览、文本阅读等娱乐功能一应俱全,音乐播放、录音、FM调频等主流功能也相当丰富,尤其是USB2.0高速接口为大容量传输带来极大方便。

炬力ATJ2097芯强作艾诺V60超低价上市

    V60采用的是1.8英寸CSTN屏幕,分辨率160*128,属于目前最为流行的规格,视觉冲击力强,色彩表现力出色。一般CSTN屏幕的色彩偏淡、反白等现象并没有在V60身上出现,人机之间的交互性,视频播放、图片浏览、文本阅读等娱乐功能实现的效果,无疑更胜一筹。图片色彩浓艳,层次感强,画质比较细腻,显示效果悦目。

炬力ATJ2097芯强作艾诺V60超低价上市

    V60采用了可拆卸锂电设计,兼容诺基亚电池在市场上少量MP4产品中也有出现,但在低价位的彩屏MP3中极少有见,许多同价位产品仍采用了内置不可拆卸电池,而V60这一易用与通用的电池设计给用户带来了更多方便。标称具有19小时音频10小时视频播放能力,功力可谓深厚。

炬力ATJ2097芯强作艾诺V60超低价上市

    艾诺MP3的包装一向比较精美,这款V60和随机配送的耳塞包装盒分别采用了绿色和蓝色,清醒简约而又不失时尚,颇有几分IPOD的味道。

炬力ATJ2097芯强作艾诺V60超低价上市

    V60的配件相当齐全,电池充电器,保护套一个不少。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艾诺V60配送的耳塞为金属材质打造的AS200,做工相当精美,音质不俗,市面零售价一百元左右。如此算来,这款功能强劲的视频MP3价格仅为1G 399元,作为一款以音质和功能为主要卖点的知名品牌MP3,如此价格是不是让你非常心动呢?感兴趣的朋友马上去商家那里看看真机吧!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艾诺 V60 256M/512M/1G 299元/399元/499元

[咨询电话]:028-85241021  
[经销商地址]:成都市磨子街新棕北大厦
[经销商]:深圳中电创新科技成都办事处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