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沈阳]仅售399元 蓝魔全新时尚彩屏MP3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1:50 IT168.com
作者:欣庭   

[沈阳]仅售399元 蓝魔全新时尚彩屏MP3上市

  【IT168 沈阳行情】近日蓝魔上市了一款全新的时尚型MP3播放器,产品采用了1.8寸26万色TFT视频MP3,目前售价为399元,音质表现也非常不错。
[沈阳]仅售399元 蓝魔全新时尚彩屏MP3上市

  蓝魔980采用了合金金属外壳,整体重量轻盈而且坚固,尺寸为58×40.5×13.5mm,看起来非常小巧。产品表面没有按键设计,按键分布在产品的上下侧边上,非常像蓝魔的T3,由于按键功能设置合理,所以按键控制起来也非常方便。采用了26万色1.8英寸的TFT屏幕,无论是在操作界面还是播放视频图片方面,都非常亮丽鲜艳,比起目前众多的CSTN产品,在视觉效果上有更大的提高。屏幕的分辨率为160*128像素,所以显示效果非常细腻。

  功能方面,这款产品也比较全能,可以支持MP3/WMA/WAV等音乐格式,拥有5种EQ音效和6种音乐播放模式,Sigmatel方案的音质也经过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同。视频播放方面,RM980支持Sigmatel最新的SMV视频格式,格式转换速度非常快速,而且转换出来的文件大小适中。

  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惠友科技去看看,电话是83992962。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沈阳]仅售399元 蓝魔全新时尚彩屏MP3上市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