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低端带遥控 JVC D252迷你DV机2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09:55 网上三好街

    作者:洋溢

    “五一”节前,JVC的一款型号为D250AC的低端入门型迷你DV机以2300元在低端市场引起了不小的震动。其采用了25倍的光学变焦镜头,同时提供了800倍的数码变焦,可以说是低端用户五一出游的超值选择!

  不过,据笔者了解,这一期间JVC的低端超值入门型迷你DV机不只D250AC一款。近日,笔者从代理商处了解到,D250AC的升级版D252正在进行促销活动,这款比D250AC多了摄影灯和遥控器两大实用功能的迷你DV机仅售2500元,仅比D250AC贵200元,并且赠送摄像机包和三脚架双重大礼!

低端带遥控JVCD252迷你DV机2500元

JVC D252

  在配置方面,除了增加了摄影灯和遥控器两大功能外,D252与D250AC在性能上并没有任何区别。这款D252摄像机采用了1/6英寸、80万像素的CCD,CCD的尺寸小了点。虽然说1/6英寸的CCD使得弱光下的拍摄效果下降了,但是它配备了三元DNR电路,拥有数码图像抑噪功能,在黑暗场景拍摄时能比原有型号(例如以前的D30AC等)降噪约26%,再加上摄影灯的辅助,D252仍有很好的夜摄效果此外,最为引人注目的就是它采用了25倍的光学变焦镜头,同时提供了800倍的数码变焦,可以令我们拍摄到更远的景物;不过只带有电子防抖,拍摄的时候效果一般,最好配合三脚架使用。

低端带遥控JVCD252迷你DV机2500元

JVC D252

  取景方面,这款JVC的D252采用的是彩色取景器,同时还配备了2.5英寸的彩色液晶显示屏。D252采用的是全中文操作菜单,十分适合英语不好的初学者和年岁比较大的人使用。而配备了遥控器之后,D252更适合全家福自拍应用。

  总的来讲,JVC D252摄像机的造型小巧时尚,25倍的光学变焦镜头,800倍的数码变焦,也一定会受到长焦用户的青睐!与此同时,摄影灯和遥控器两大功能的加入,使D252较D250AC增强了功能性!2500元的超值价格还赠送摄像机包和三脚架,性价比非常的突出,值得低端入门用户选择!

  [产品名称]:JVC D252数码摄像机
  [参考价格]:2500元(水货价格送摄像机包、三脚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