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必有一款适合她 主流卡片相机精锐汇总(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08:01 天极yesky

  佳能IXUS 800IS

  佳能的卡片相机在消费者心中深深的扎下了根,不仅仅是因为它外形时尚做工细致,很多消费者更是看重了佳能的物美价廉。尤其是IXUS60/65一代经典机型,更是消费者购买卡片相机的时候最为关注的机型。不过说起60/65已经是老款式了。新一代的IXUS 800 IS是IXUS 800的升级型。具备最专业的防抖功能。下面小编我就来给大家细说这款佳能最牛的卡片数码相机。

必有一款适合她主流卡片相机精锐汇总(4)

佳能IXUS800IS

  佳能IXUS 800 IS的总体风格还是佳能IXUS系列的经典设计,质感十分强烈的全金属机身由雪影银、香槟金以及檀黑木三种颜色构成,看上去虽然不像单一颜色那样呆板,经过磨砂处理的全金属外壳令它拥有冷冰冰的细腻手感,镜头附近的钢圈设计让人想起了IXUS 50的设计,视觉上更突出了镜头而没有突兀的感觉。其机身后有一块高达17.3万像素的2.5英寸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的好,另外该机仍保留了光学取景窗的配置。

必有一款适合她主流卡片相机精锐汇总(4)

佳能IXUS800IS

  佳能IXUS 800 IS的总体风格还是佳能IXUS系列的经典设计,质感十分强烈的全金属机身由雪影银、香槟金以及檀黑木三种颜色构成,看上去虽然不像单一颜色那样呆板,经过磨砂处理的全金属外壳令它拥有冷冰冰的细腻手感,镜头附近的钢圈设计让人想起了IXUS 50的设计,视觉上更突出了镜头而没有突兀的感觉。其机身后有一块高达17.3万像素的2.5英寸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的好,另外该机仍保留了光学取景窗的配置。佳能IXUS 800 IS支持M档手动曝光模式,动态拍摄方面,该机支持主流的640×480 30fps有声短片拍摄并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标配容量高达1120mAh的NB-5L型锂离子充电电池作为电源供应,续航能力较为突出。

  作为一款高端卡片数码相机,IXUS 800 IS一改IXUS60/65平易近人的价格。也有可能是刚刚才上市的缘故,这款佳能顶极卡片相机售价为33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