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比纽曼还低 杂牌仿nano MP3售价仅26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01:00 天极yesky
作者:well

  【天极网北京9日消息】微元最近推出一款厚度只有8毫米的MP3播放器,这款MP3的设计有点象iPod的外型设计,和纽曼影音王M518的市场卖点相同。纽曼M518售价299元,微元水晶之恋260元!

比纽曼还低杂牌仿nanoMP3售价仅260

  机体上的LOGO和导航键上的区别外,微元水晶之恋MP3和ipod nano几乎一致,90mm×40mm×8mm的超薄设计,外型上绝对抢眼。

比纽曼还低杂牌仿nanoMP3售价仅260

  和ipod nano一样的采用1.5寸屏幕,只不过改成了6万5千色彩色液晶屏(128×128点阵),支持歌词同步显示,至少在外型上做得相当成功。

比纽曼还低杂牌仿nanoMP3售价仅260

  水晶之恋MP3不但具有轻盈的极限身形,而且还能给你带来精彩纷呈的娱乐功能。1.5寸的真彩液晶屛,色彩逼真,可用来观看电影、欣赏MV、浏览图片、阅读小说。

比纽曼还低杂牌仿nanoMP3售价仅260

  很久没有关注杂牌MP3了,但其超低的价格和出众的外形是其最大的卖点。目前水晶之恋售价260元,感兴趣的朋友请到海龙2101柜台选购,电话:010-51195406。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