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上海]LG新品32寸液晶仅82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8:20 IT168.com
作者:IT168 诸葛笑话   

  【IT168 上海行情】06年中旬了,各厂家不约而同的纷纷推出新品来替代旧型号。LG特约经销商最新消息,他们将一款LG新品32寸液晶电视32LC2R进行促销,仅售8200元!市场价格则在9000元以上!

[上海]LG新品32寸液晶仅8200元

  LG 32LC2R于06年上市,针对高端,但是小编感觉

性价比非常高。32LC2R硬性指标非常令人满意,如:8ms的相应时间,1600:1的对比度,500cd/㎡的亮度,水平垂直均达到178度的可视角度、1366×768的超高分辨率等等。

  功能方面,支持制式包括:PAL/SECAM-BG/DK , PAL-I , NTSC-M。支持3D数码梳状滤波器,3D NR数码降噪功能。多大7种屏幕比例选择,5种画面记忆状态。

  端口方面支持如下:
  HDMI(HDCP) 
  1个RGB 电脑输入
  2个色差分量端子
  1个AV 输入
  1个S端子
  1个AV 输入(侧置)
  1个显示器输出
  1个RS-232C

  最后谈谈外观,笔者觉得这款32LC2R的外观非常漂亮,摆脱了平平无奇的正面传统设计,底部扬声器部分采用了向后折边设计,很有新意。整体颜色则采用了黑色,给人端庄感觉的同时,也不失时尚感。

  此款来自韩国的LG 32LC2R市场售价在9000元以上,目前LG特约经销商仅以8200元价格促销,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LG特约经销商:3C公园(www.3cpark.com),电话:021-54978852,记得要提及IT168才能享受此价格哦!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