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上海]五百米跳水 奥记μ600跌破2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5:50 IT168.com
作者:梧桐雨   

【IT168 上海徐家汇行情】μ600是奥林巴斯μ系列数码相机的一款60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该机要么不动,一动就吓了一跳,价格从原先的2500元下跌至1999元,大幅跳水501元。

[上海]五百米跳水奥记μ600跌破2千

  μ600的像素为到了600万,采用1/2.5英寸CCD,依旧是3倍光学变焦奥林巴斯镜头,屏幕也是2.5英寸LCD,支持xD存储卡扩充,另外μ600的ISO的最高数值也达到了1600,是市面上第三款能达到ISO 1600的便携相机,这对于夜间拍摄是很有利的。ISO1600配合其新加入的防震拍摄功能,不仅能够减轻拍摄时因被摄物的动作和因手抖引起的影像模糊,而且可以在照明条件不良的情况下进行不使用闪光灯的高感光度拍摄。使用Li-12B专用锂电供电。

  需要购买的朋友可以到漕溪北路11号百脑汇地下一层B301室景铭科技去看看,电话021-64268981,如与商家联系时提及IT168网站的话还能获得更好的报价和服务!

  如果有问题询问或愿意和我们交流,欢迎加入QQ群9849207和IT168上海站编辑、作者和广大的网友共同探讨,或者前往上海读编交流区留言给我们。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