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节后寻宝 月初高降幅MP3播放器大点评(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5:06 天极yesky

  Sony NW-E303(512MB)

  人们给NW-E303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豌豆公主,该产品的市场人气不错,但可惜的是上市至今还没半年就停产了,日前该产品的身价大跌,512MB的降幅接近500元,看来即便是再高贵的公主也要逐渐沦落为平民。

  外观是NW-E303最吸引人的地方,饱满圆润的机身很像一个可爱的豌豆,重约45g,还算轻巧;豌豆背部凸起的部分有一个单行镜面冷光OLED液晶显示屏和十字导航按钮,显示屏幕比较小,但显示的文字还是非常清晰锐目;产品的设计还算比较合理,用户只须单手就可进行操作,另外顶部的USB接口采用弹出式仓门设计,使用起来也很方便。总的来说,NW-E303外观小巧可人,尤其受女孩子喜爱。

节后寻宝月初高降幅MP3播放器大点评(4)

Sony NW-E303

  NW-E303功能还是相对简单,它支持Sony自行开发的高保真高压缩比的ATRAC3、ATRAC3plus格式,利用SonicStage 3.2软件,还可直接播放MP3、WMA、WAV格式的音乐;另外它支持FM收音功能,能显示简体中文、繁体中文、韩语及英文。Sony随时听的播放时间都比较长,豌豆也一样,它的锂电池能播放50个小时的音乐,采用疾速充电技术只需要2个小时就可将电池充满。

  点评:Sony MP3的市场上销售情况一般,很多产品也是关注的人多,光顾的人少,主要和sony的MP3市场策略有关,价格也是一个因素。但毕竟sony的产品外观比较新潮时尚,音质也很优秀,播放时间也比较长,在这些消费者比较关注的方面都做的不错,现在512MB的NW-E303价格也只有800元,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该产品上市不久即夭折,市场余货估计不是很充足,想买的朋友可要抓紧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