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哪款MP3音质最好?某国外网站横向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1:0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数码频道原创 天元
  长期以来,很多人都为MP3的音质争吵不休。近期某国外网站对13款流行的MP3播放器进行了三项数据测试,客观的数据更能说明这些播放器中谁的音质更好一些。所选取的三项数据分别为:频响、信噪比以及失真。测试平台为Audio Precision ATS-2A audio analyzer,控制软件QuickTest 1.01,测试频率20Hz、1kHz、10kHz和20kHz。

哪款MP3音质最好?某国外网站横向对比

哪款MP3音质最好?某国外网站横向对比
  

  图为:信噪比测试结果对比图(成绩最好的为Creative Zen Vision:M)

哪款MP3音质最好?某国外网站横向对比
  

  图为:频响测试结果对比图(成绩最好的为 iAUDIO U3)

哪款MP3音质最好?某国外网站横向对比
  

  图为:失真测试结果对比图(成绩最好的为 Apple iPod Shuffle)  

  综合表现最好的三款为:Archos Gmini 402 Camcorder、Samsung YP-Z5和Apple iPod Shuffle。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