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力臻完善 发烧友的0.8版影院完全修补(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0:50 IT168.com

  “BenQ PE7700采用美国德州仪器HD2+影像芯片,忠实再生影像讯号,经由HDMI数字端链接传输,PE7700可展现出时下最新高画质讯源的优异影像效果。另外,五组色温设定与六节点色轮设计以及安静无声的风扇冷却系统,再加上丰富的讯号输入端,精彩的单选功能与时尚外观,使得PE7700成为投影机制造史上的经典之作。”这是05年6月欧洲影音协会将EISA 2005-2006家庭剧院投影机年度大奖颁发给BenQ PE7700时所标注的获奖理由。

力臻完善发烧友的0.8版影院完全修补(3)

明基PE7700

  再者,PE7700的外观圆滑线条配合仿钢琴镜面的陶瓷白烤漆,时尚高贵,与现代家居环境完美融合,更获得了有设计界奥斯卡奖之称的“2005德国iF设计大奖”。另外,PE7700还采用了5倍速6段色轮,标称亮度为1600流明,对比度为5000:1;其使用了BenQ SensEye技术,支持自动优化对比度、清晰度和色平衡来提升图像的表现效果。视频表现方面具有出色黑色表现,画面通透,明暗对比强烈,立体感强,不过在色彩方面不够鲜艳,色彩偏暗使得暗部细节不够丰富。其画面抗锯齿及噪声抑制方面表现不错,图像稳定,字幕文字清晰。

力臻完善发烧友的0.8版影院完全修补(3)

索尼PS2

  再搭配上索尼PS2,用来玩游戏,就如身临其境,简直爽呆了。

OS投影幕助阵,表现更优秀

力臻完善发烧友的0.8版影院完全修补(3)

OS的投影布幕A1

  而BenQ7700的配合OS的屏幕在视频效果上有着更出色的表现,OS SCREEN投影幕作为3大知名品牌之一,在2002年的5月份正式成立东莞奥爱斯国际影音有限公司,其手动式屏幕“OS SCEEEN”品牌A1系列PURE MAT II其银幕由玻璃丝和纯白布如同编织毛衣一般交织而成,不含PVC。这使幕面坦然的保持最佳的平面性、平整性。无论是在酷热的炎夏或万物怵敛的严冬,都不会产生伸缩变形。配合PE7700投影机,总体上影幕视觉的流畅性,以及银幕对黑色的丰富表现力都相当不错。

强大动力,前后级齐发“功”

力臻完善发烧友的0.8版影院完全修补(3)

天龙功放和parasound A52多声道后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