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力臻完善 发烧友的0.8版影院完全修补(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0:50 IT168.com

力臻完善发烧友的0.8版影院完全修补(2)

投影机

  由于Apple33的客厅真的很大,所以电视柜摆在客厅显得有点小,29寸的Sony电视坐镇器材柜的中间,桌面还摆放着前后级,前置音箱摆在柜的两边,低音炮也在旁边。中置音箱专门做了一个柜垫着放在中间。投影幕就做了个铁架悬挂在天花板下,拉下来的时候刚好挡住了电视机,由于这不是平板电视,是厚厚的CRT,所以还特意做了一个铁架来延伸距离。电视的对面是一套深色调的皮沙发,环绕音箱Elac cinema pipe就在沙发两旁,特别引人注意的就是后墙安装投影机的架子,大家可以看一下,一个很特别的“7”字形架子,这样吊装起来也很方便,看来Apple33真的花了很多心思。

力臻完善发烧友的0.8版影院完全修补(2) 

器材柜

力臻完善发烧友的0.8版影院完全修补(2)

音箱的后墙

  不过比较遗憾的是投影机的旁边是玻璃窗,不仅仅用玻璃是大忌,而且在后墙就更加麻烦,因为音箱的后墙应做得结实坚硬,这样才能将低频向前“逼”,延伸更佳。虽然Apple33像大多数人一样采用了非常厚实的全棉遮光窗帘布来做补救,但是还是有点不足。后来Apple33还在后墙挂了挂毯,希望能起更大的作用,不过笔者建议尝试在后墙位置摆放多块高度在1.20m的二次余数扩散板可能会比较好。不想麻烦的朋友可以买现成的,虽然买现成扩散板的好处是方便,但缺点是由于不能度身定做的,难以发挥最大效用。所以还是辛苦点自己做吧!另外,地板上铺上厚厚的地毯(这也有很好的吸音作用),方便一群朋友坐在地毯上玩PS2游戏。

获奖家庭剧院,就是不一样

  网友Apple33说那台29寸的Sony电视是很久以前的了,尽管连480p都没有支持,但对应PS2来说是没有问题,用色差端子接PS2的效果也让他相当满意,加上可以看电视而且耐操坚固,到现在这台电视还是Apple33的娱乐主力。既然看电视有Sony电视,那么看电影、玩大屏游戏自然少不了这台明基PE7700了。

力臻完善发烧友的0.8版影院完全修补(2)

29寸的Sony电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