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廉价卡片DC新选择 三星L60低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0:32 IT.COM.CN
作者:STszen

编辑观点:三星虽然进入数码相机市场的时间不算短,但真正崛起也是这一两年的事。凭借这个势头三星推出的这款廉价卡片数码相机Digimax L60在入门级市场上颇具杀伤力。

  【IT.com.cn广州报道】2000元级别的500万像素卡片数码相机在市场上相当受欢迎,像尼康的S1/S2、富士的Z1都是不错的选择。近日,韩系品牌三星推出一款全新的600万像素卡片数码相机Digimax L60,目前这款相机已经到货了,售价是2300元送256M SD卡一张。

廉价卡片DC新选择三星L60低价上市

  三星L60共有银、黑、红三种颜色,目前到货的只有银色。外观方面,三星L60机身厚度仅为2cm,整体设计比较简洁,全金属外壳、拉丝面板也不失时尚。小巧的机身搭配2.4英寸11.5万像素TFT液晶显示屏,因此电子取景器被省略掉。

廉价卡片DC新选择三星L60低价上市 廉价卡片DC新选择三星L60低价上市

  性能方面,三星L60采用1/2.5英寸600万像素的CCD传感器,采用3倍SHD光学变焦镜头,光圈为F2.8-F4.9,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9mm-117mm,快门速度15-1/2000秒。短片方面支持MPEG-4格式的短片拍摄,拍摄时可用光学变焦。三星L60还具有多点自动对焦及自动微距和超微距功能。

廉价卡片DC新选择三星L60低价上市

  总体来讲,三星这款Digimax L60没有突出的功能配置,跟目前市场上2000元级别500万像素的卡片数码相机相比优势不太明显。价格方面还算合理。倘若能够控制在2K以下的话相信市场前景会更加广阔。

产品信息:三星  L60
经销商:颐高数码广场华南总店237号运鑫贸易公司
电话:020-61026237,61026537

  你想了解最新的IT市场内幕动态吗?你想与编辑直接面对面交流吗?你想知道广州最新最快最潮流的信息吗?一切皆在“羊城IT精明眼”

廉价卡片DC新选择三星L60低价上市三星  L60
廉价卡片DC新选择三星L60低价上市
市场参考价 2300元(送卡)
经 销 商 颐高数码广场华南总店237号运鑫贸易公司
 电话:(86)020-61026237,61026537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