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五一之后来寻宝 大降价MP3播放器收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09:46 天极yesky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鲁洪暠

  五一刚刚过,不过降价促销依然是消费品市场的主旋律,各种形式的大降价或大赠送,商家自己就先把市场搞的热火朝天,就等着消费者们的光顾了。长假的七天时间,有很多人打算去商场或购物中心血拼一场,把平时好不容易积攒下来私房钱都一下全换成自己喜欢的东西。当你满眼通红地冲进商场,千万可别被各种各样的大折降价广告冲昏了头,便宜不等于实惠,贪图一时的便宜可能会换来长期的痛苦。所以有很多朋友准备在五一之后购买MP3,不妨看看以下几款近期降价的热门产品,保证你买的舒心更用的放心。

  蓝魔 V10(256MB)

  蓝魔近期动作频频,在深圳选大学生形象代表,又有买MP3送名人签名T恤,最让人关注的还是蓝魔高端V系列近期全线大降价。由于蓝魔即将推出新品,原本代表蓝魔高端的V系列采用降价的方式为新品让路,而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要算V10了。

  外观方面,V10外壳采用的优质塑料,表面经过镀膜工艺,手感滑爽舒适;圆润扁平的机身非常玲珑,尺寸仅75×37×14.2mm,重量只有37g,十分轻巧。产品配备了一个1.3英寸26万色的TFT彩色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60×128像素,画面的精细程度、色彩饱和度和亮度都让人十分满意,而且图形化的控制界面不仅给美观时尚,操作也更人性化。

五一之后来寻宝大降价MP3播放器收罗

蓝魔 V10(256MB)

  功能方面,V10更是表现突出。它采用强大的Telechips TCC767芯片,不仅可播放MP3、WMA、OGG格式的音乐,还可流畅地播放视频图像,随机附送的转化软件可对MPEG、AVI、WMV、ASF等格式进行转换,操作非常简单方便。它预置了5种EQ模式和5种用户自定义模式,内建SRS立体环绕音效,用户还可以对WOW、TruBass、高音和低音分别进行调节,组合出自己喜欢的音效;支持多国波段FM收音,并可预约FM录音,不错过任何喜欢的广播节目;具有录音、复读、图片浏览、文本阅读、时间显示功能;可设置自动关机和睡眠模式,也可调节播放速度;它配备了超高速USB2.0接口,并具有USB HOST数码伴侣功能,可直接和U盘、数码相机等进行连接,用户可更灵活地利用存储空间。V10的内置锂离子电池可支持播放9小时的音乐或4.5小时的视频。

  点评:这款功能强大、韩国原装的V10作为蓝魔的旗舰级产品于去年年底与大家见面,刚上市时在高端产品中显得尤为突出,售价也达到999元(256MB)。如今该产品的价格已经跌到599元(256MB),虽然价格不比从前,但它的配置和性能现在看来依旧很优秀,在这个价位上非常有竞争力,值得你关注。

  魅族 ME-512(512MB)

  魅族最近也是优惠不断,先是购机赠送价值168元PT700耳机,不久后其全系列产品又突然大降价,让人不禁感叹MP3市场的瞬息万变。虽然降价包括魅族的新品,但昔日的经典产品仍然风采依旧,这款04年初推出的魅族ME更是显得日久弥新。

  ME系列可算是魅族MP3中的老前辈了。虽然年代久远,但从外观上,ME系列和E系列、X系列等是一脉相传的,看上去一点也不过时,长方柱型的机身使用金属和塑料制成,亮银色外壳现在看来还是很时尚,金属的五维方向键依旧还是目前最流行的设计。它的体积为70×31×17mm,重量也只有28g,非常便于携带。该产品的屏幕为单色液晶体显示屏,相比现在流行的彩屏,显得有点过时,但它的显示屏具有七种颜色的背景光,所以看上去不至于太单调。

五一之后来寻宝大降价MP3播放器收罗

魅族 ME-512(512MB)

  ME采用SigmaTel3520芯片,实现了优秀的音质和较为丰富功能。它支持MP3、WMA和WAV音频格式;能收听76MHz-108MHz频段的FM广播,可存储30个电台,还可接听校园广播;它具有录音、line in、复读、歌词同步显示、自动关机等功能;配置的USB2.0接口能高速传输数据,不必忍受长时间等候。该产品使用一节AAA电池,具有17个小时播放时间。

  点评:ME的配置和功能现在看来有点过时,但做工和音质还是比较优秀的,主流的收录功能也都俱备,如果你不太在意彩屏,花399元的买一部魅族ME还是十分合算的。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