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送手机送电动幕 购BenQ MP625实惠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09:12 IT.COM.CN
作者:IT世界网投影机频道新闻部

  北京市场最新消息,明基投影机MP625近日降幅多达2100元,同时还可获得明基彩屏摄像头手机一部,售价为10800元还送电动幕布。

送手机送电动幕购BenQMP625实惠多 

明基 MP625点评

  明基 MP625一身黑色酷哥形象,较之明基以往机器的外型可说是进行了极大的创新,更好看,更有品味。

  明基 MP625以万元出头的价格,具备了2700流明的亮度,非常实惠,不仅如此,更实惠的是它同时提供了业界最高4,000小时超长灯泡寿命和主流的XGA(1024x768 )分辨率,实属难得。

  明基 MP625更创新采用了明基独家第II代黄金色轮技术与sRGB色彩精准技术,让画面的色彩表现更真实、让观众更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同时,BenQ MP625内建多达9种“情境预设模式”,能够让用户方便快捷地选择最佳的投影方式,非常人性化。明基 MP625还有一个卖点是它可以实现无线投影功能,方法是需要选购「802.11a/b/g无线模块」。

  最后,明基 MP625还具有快速开关机,出色的防尘过滤功能,散热功能和防盗密码功能等等。全面实用的性能,主流的配置,低廉的价格,让明基 MP625显得极具性价比。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