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时尚卡片机追赶末班车 索尼T5再降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09:01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两杯白水

  【天极网成都8日消息】索尼T系列时尚卡片相机是市场中的热销机型之一,SONY的品牌、时尚的外观和卡尔-蔡斯镜头引来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与追捧。在五一结束之际,T系列的低端机型T5降至2580元,并送SONY 256M记忆棒+包+保护膜+读卡器+迷你脚架,性价比大为提升。

时尚卡片机追赶末班车索尼T5再降送礼

SONY T5

   T5机身采用垂直设计,铝制机身极其轻薄。正面磨砂处理,两侧为镜面设计,索尼DSC-T5将滑盖镜头盖发挥到极致。DSC-T5能够达到最大分辨率为2592×194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ISO为 64/100/200/400。快门为1 - 1/1000秒。DSC-T5拥有510万像素和3倍光学变焦(6倍精确数码变焦)能让使用者在几乎所有拍摄场景中都应对自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其2.5米扩展闪光范围,增强了夜间拍摄的表现能力。

时尚卡片机追赶末班车索尼T5再降送礼

SONY T5

   同时,它和T系列的其他相机一样拥有2.5英寸23万像素的“晶彩屏”,因此,无论是在幽暗密闭的环境中还是在光线强烈的外景中,它都能清晰鲜活地展现出拍摄对象。T5装上电池、记忆棒和吊带,整个相机才重139克。

时尚卡片机追赶末班车索尼T5再降送礼

SONY T5

   另外,索尼T5(资料 评价 图片)还可拍摄出高达640×480分辨率的高质量VGA短片,并通过email以视频模式与朋友惬意分享。而且还具有无需电脑便能直接连接到兼容的打印机上的“PicBridge”USB直接外部接口,这是数码影像打印的标准设置。

   T5采用了同DSC-T33一样的电池,最新的新真实影像处理器可以保持更长的使用时间,官方数据为240分钟。存储单元为MS duo,机器内置了32M记忆空间,在没有存储卡的情况下也可拍摄几张PP(很便于试机哟)。

[经销商]成都高新科技
[地址]数码广场3F-C2
[电话]028-8631363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