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就是拍不虚 市场主流防抖卡片DC大搜捕(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09:00 走进中关村

    ■宾得A10(资料 评价 图片)

  A10是宾得在年初发布的一款相机,近期刚刚到达中关村卖场,它支持最新的SR防抖技术,原理类似于柯美的CCD防抖。
  相对于以往前卫的外观设计,A10的外型显得较为保守。不过其银色的外壳配合圆滑的边角设计,整体造型仍然比较时尚。


就是拍不虚市场主流防抖卡片DC大搜捕(4)

宾得A10

  随着像素大战的不断升级,800万像素已经逐渐深入人心,A10也采用了一款800万像素的CCD,尺寸为1/1.8英寸,最大输出分辨率为3264×2448。镜头方面,A10选用了一款3X光学变焦的镜头,焦距范围相当于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范围F2.8-5.4。

  我们都知道,柯美的CCD防抖技术相当出色,而目前宾得也掌握了类似的技术,这款A10就采用了这种技术,名称虽为SR防抖,但本质上其实和CCD防抖是相同的,可以在您拍照的时候有效的防止因抖动带来的拍摄失败。

就是拍不虚市场主流防抖卡片DC大搜捕(4)

宾得A10

  机身背部,A10配备了一块2.5英寸、23.2万像素的大尺寸液晶屏,无论是取景还是回放时,效果都十分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