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容量的诱惑 近期主流硬盘式MP3大搜索(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08:53 走进中关村

    爱欧迪 i6

    产品看点:0.85寸微硬盘,新一代触摸式按键

    参考价格:4GB/2250元

    小编观点:i6是iaudio最新推出的一款硬盘式MP3,可以说你想得到的i6都做到了。其一:体形与普通MP3相当,但它采用的是微硬盘作为存储介质,容量高达4GB。其二:1.3寸26万色OLED屏,娱乐听歌两不误。其三:新一代触摸式按键,手感更佳,视觉效果更酷炫。

容量的诱惑近期主流硬盘式MP3大搜索(6)

爱欧迪 i6

  可以说i6的设计风格和U3有点相似,都采用了长条型的设计,黑银相间的颜色搭配给人一种比较神秘的感觉。机身正面为抛光处理,看起来格外耀眼,其余部分为亚光设计,手感非常细腻,同时也很舒服。虽然说采用了微硬盘作为存储介质,但是小编拿在手中时,重量感觉并不是太明显,和普通的闪存式MP3相当。


容量的诱惑近期主流硬盘式MP3大搜索(6)

爱欧迪 i6

  i6内置了0.85寸微硬盘作为存储介质,容量高达4GB,而且采用了新颖的高灵敏滑动触摸式按钮,操作性更舒适。


容量的诱惑近期主流硬盘式MP3大搜索(6)

爱欧迪 i6

  配置方面,i6配备了1.3英寸26万色OLED屏,分辨率高达160×128,虽然说是OLED屏,但是效果一点也不含糊,可以说和U3的TFT屏相媲美,同时支持视频播放、图片浏览、文本阅读等功能。音频方面,i6支持MP3\WMV\WMA\OGG\WAV等多种格式,同时还支持FALC高品质无损压缩格式,配以独有的BBE音效,令效果更为强悍。此外还支持FM收音、MIC录音等实用功能,并且还支持OTG USB主机功能,可作为数码伴侣使用。i6由内置锂电池进行供电,官方标称续航时间可达20个小时,并且采用了USB2.0高速接口,传输大容量数据时更快捷。

容量的诱惑近期主流硬盘式MP3大搜索(6)

爱欧迪 i6

   参考价格:4GB/22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