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知名厂商产品降价 微星MS-5535变为低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 01:00 天极yesky
作者:well

  【天极网北京7日消息】微星板卡在市场中美誉度颇高,而其涉足的MP3领域也一直不遗余力的推出着自有品牌的新品。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微星MSI新近降价的一款彩屏触摸屏MP3 ——MS-5535,这款MP3 256MB的上市价格为499元,现价299元,对微星MP3感兴趣的朋友请到鼎好2045柜台去看看,电话:010-82697010。

知名厂商产品降价微星MS-5535变为低端

  MS-5535采用烤漆讲究的工程塑料,机体由于屏幕和触摸键的关系被拉长,不过机体厚度还是得到不错的控制。彩色屏幕使用约2英寸的TFT

液晶,比普通的1.8英寸还是有优势,另外屏幕和触摸键都采用纳米镜面设计。使用触摸键后,MS-5535身上的控制键就少了,开关机键和锁定键在机体背面平行排开,保证整体美观,不过MS-5535并没有给USB接口设计防尘盖,是个不小的遗憾。MS-5535也支持双耳机插孔,对情侣消费者购买有吸引力。

知名厂商产品降价微星MS-5535变为低端

  背面也干净整洁,锁定和power等不常用的按键键都被安放在了机身后面。

知名厂商产品降价微星MS-5535变为低端

  配件方面提供用户手册、保修卡、耳机、充电器、USB线、安装CD盘、挂绳。

  在500元以内元级别的MP3中,MS-5535在设计和音质还是有着不错的卖点,另外双耳机查孔的设计也使得它扩大适应用户群,属于比较大众型的产品,喜欢的朋友可以到上面推荐的商家看看。

下一篇: 五一随身听市场全面看 降价促销齐上阵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