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中恒(DEC) A610

  容量:256M

  参考价格:299元

  中恒在今年第一季度主推的A系列新品,特点非常鲜明——主打低价策略,用实惠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其中A610就是一款不错的产品。A610可以说是一款在A510的基础上加以改进的mp3产品,它的屏幕尺寸比A510有所提高,达到1.8英寸,并且依旧支持视频播放、图片浏览以及丰富的功能应用,并且待机能力也有所提高,支持调频收音。该机造型和配色清爽直率,操作简便。功能方面,A610支持mp3,wma,wav,asf格式音频文件,可以播放AMV格式视频以及浏览多种图片,具备录音、复读功能,并且设计有FM调频收音功能。提供了USB2.0全速数据接口,并支持电子书阅读。

(中恒 DEC A610 512M :选购指南、网上购买、产品详细参数)
电波传情——具备调频收音功能mp3导购


  格式:MP3/WMA/ASF/WAV

  显示:1.8英寸65K色OLED彩屏

  视频:支持amv

  图片浏览:支持

  录音:支持

  FM:支持(87M Hz~108M Hz、FM内录)

  电子书:支持

  接口:USB2.0全速接口   蓝魔(RAmos) RM910

  容量:512M

  参考价格:499元

  RM910是典型的蓝魔视频机种造型,除了方正的机身和按键的布局,65536色OLED大面积的彩屏也是标志之一。该机在支持视频播放的同时,加入了FM调频收音功能,非常实用。RM910支持mp3,wma,wav格式音频播放,具有录音、复读和FM调频收音功能,其中FM功能可存储40个(每个制式20个)不同频率的本地电台。支持JPG,BMP,GIF等格式图片,可阅读txt文本,拥有7种音效以及“异度空间”功能磁盘管理特性,内置的小游戏也是您的休闲好伴侣。该机采用USB2.0数据接口,信噪比达到90dB,内置锂离子电池待机能力不错。

(蓝魔 RAmos RM910A 512M:选购指南、网上购买、产品详细参数)
电波传情——具备调频收音功能mp3导购


  格式:MP3、WMA、WMV、WAV

  显示:1.5英寸的屏幕分辨率达到128×128象素,支持6万5千色的显示

  音效:自然、摇滚、流行、古典、柔和、爵士、重低音

  视频:AMV、ASF

  图片:JPG、GIF、BMP

  复读:支持

  录音:支持

  FM:可存储40个(每个制式20个)不同频率的本地电台

  电子书:txt、lrc歌词格式的文件;文本阅读功能

  信噪比:90dB

  电池:3.7V 可充电锂离子电池

  规格:62×38×13mm

  重量:38g

  其它:内置的游戏功能;自动关机,睡眠关机;固件升级;高度保密磁盘管理功能   纽曼(Newman) M590

  容量:512M

  参考价格:350元

  纽曼是国产品牌中叫的比较响的,其产品十分丰富而且比较优秀,在消费群中的有着较高评价,很受欢迎。M590的造型略显单薄,但功能毫不落后,价格也很合理,实用的FM调频收音功能是喜欢听广播的朋友的最爱。M590支持mp3,wma格式音频文件,信噪比为85dB,内置7种EQ均衡器,支持图片和视频浏览,65536色TFT屏幕效果出色,支持wav或act编码录音,FM调频收音和复读功能齐全,时间管理性能也不错,只是USB1.1的数据接口有些煞风景。

(纽曼 影音王M590 512M:最低报价:350、选购指南、网上购买、产品详细参数)
电波传情——具备调频收音功能mp3导购


  格式:MP3,WMA

  显示:1.5英寸 TFT LCD 128×128像素

  频率响应:20Hz ~ 20KHz

  输出功率:5+5mW(16Ω)

  信噪比:85dB

  图片格式:JPG

  视频格式:专用视频

  音效:自然、摇滚、流行、古典、柔和、爵士、重低音

  录音:支持(编码:WAV,ACT)

  FM:支持

  复读:支持

  时间功能:自动关机,睡眠关机,定时关机

  接口:USB 1.1

  电池:内置锂电池

  体积:67×42×15(mm)   创新(Creative) MuVo Vidz

  容量:512M

  参考价格:799元

  创新的mp3产品一直都很受市场青睐,而且非常让用户放心,品质和实用性都是数一数二。MuVo Vidz是创新公司推出不久的一款便携式mp3播放器,出色的性价比是这一机型的最有大特点,现在512M容量规格价格已经降到799元水平,可以说很实惠了,尤其是它具备了FM功能,一定能增加不少人气。MuVo Vidz支持mp3,wma格式音频文件,配备65536色OLED彩屏,可视面积为1.18英寸,可以浏览JPG图片和MPEG4视频,具备FM调频收音功能,USB2.0高速数据端口效率一流,只是采用AA电池供电只能获得10小时左右的待机时间不能令人完全满意。

(创新 Creative MuVo Vidz 512M:评测、选购指南、网上购买、产品详细参数)
电波传情——具备调频收音功能mp3导购


  格式:MP3,WMA

  显示:1.18英寸 彩色OLED [65536色]

  频率响应:20Hz ~ 20KHz

  图片格式:JPG

  视频格式:MPEG4

  FM:支持

  接口:USB 2.0高速

  电池:AAx1(标称音频播放时间10小时)   朗科(Netac) A110

  容量:256M

  参考价格:699元

  A110的造型设计谈不上多么的与众不同,但机身散发出的时尚魅力确实不俗,该机不但拥有FM调频收音功能,还具有FM发射装置一体化设计,可利用汽车点烟器直接充电,无限时车载音乐播放,是一款名副其实的车载音乐设备。该机支持MP3、WMA、WAV音乐格式,双色OLED彩屏分辨率为128x64,支持ID3、LRC歌词同步显示,FM存台数达30个,支持FM录音,专有的智能充电技术,有效延长内置锂聚合物电池电池的使用寿命。耳机方面则采用了专用耳机设计,具有收听和天线的双重功能。

电波传情——具备调频收音功能mp3导购


  格式:MP3、WMA、WAV

  显示:双色OLED(128 × 64)

  FM:FM存台数多达30个,支持FM录音

  电池:聚合物锂电池

  其它:专有智能充电技术,有效延长电池使用寿命;可利用汽车点烟器直接充电,无限时车载音乐播放

  结语:媒体真是越来越发达了,广播似乎被大家渐渐淡忘……其实不然,这一独特的传播方式,有着不可比拟的魅力和吸引力,始终身受大众的喜爱和支持,无论男女老少,爱听广播的人数不胜数,所以在这个数码设备发展迅猛的年代,mp3和广播的结合真可以说是“喜结良缘”,相信会给更多的朋友带去欢乐。

电波传情——具备调频收音功能mp3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 09:0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数码频道原创 夕阳晚风
  前言:广播是不少朋友非常喜欢的了解各方面信息与知识的渠道,虽然随着各种新兴媒体的争先恐后,广播的魅力已经不如从前,但是仍旧受到人们的广泛欢迎和强烈热衷。mp3产品作为以愉悦“听觉”为基础的数码产品,顺理成章的出现了对调频收音功能的整合,不少机型在播放音乐之外,还可以满足您收听广播的需求,下面就为您介绍几款吧。

  明基(BenQ) DA200

  容量:512M

  参考价格:850元

  明基DA200很好的秉承了做工优良和外型美观的特点,长方体的设计风格显得十分稳重和大气,机身设计了腕带吊环,怎样携带都方便安全,给人感觉优雅而又很有时尚。正面板采用了蒸镀镜面工艺,相对于传统工艺带来讲更加坚固。该机支持mp3,wma格式音频文件,具备复读功能,FM功能频率范围为87~108MHz并可预置32个电台,屏幕方面采用双色OLED,数据接口为USB1.1标准,速度稍慢,内置锂电池待机能力比较不错,达到10小时以上,40克的机身重量也比较合适。

(明基 BenQ Joybee DA200 256M:选购指南、网上购买、产品详细参数)
电波传情——具备调频收音功能mp3导购


  格式:MP3/WMA

  显示:双色OLED显示

  复读:支持

  FM:支持频率范围 87~108MHz(可预置32个电台)

  接口:USB1.1

  电池:锂电池

  待机:10小时

  规格:76.5×30×16mm

  重量:40g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