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本本最佳的伴侣!魔速新品摄像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 05:19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阿佳】 现在,拥有笔记本的朋友以经是越来越多了,为了方便上网,很多本本把摄像头直接装在液晶屏周边,这种设计随比较实用,但是也有人认为欠缺美观,针对这种市场的需要,一些专为笔记本设计的摄像头便应运而生了。


本本最佳的伴侣!魔速新品摄像头上市!


  今天小编得到商家消息,魔速日前上市了一款摄像头-T208+,它是魔速T208的后续产品,相比之下外形更佳的简洁时尚,功能也很实用,非常适合于笔记本使用,目前售价198元。


本本最佳的伴侣!魔速新品摄像头上市!


  T208+的镜头端为金属材质,四周的边角设计圆滑自然,黑色的设计配合醒目的LOGO,整体给人感觉质感较强。为了便于笔记本使用,T208+采用软体机身设计,可以随意的调整到最佳的实用角度,比较人性化。


本本最佳的伴侣!魔速新品摄像头上市!

与T208相比,镜头的设计更佳的简洁

  魔速T208+的镜头采用了CMOS传感器,像素可达到130W,画面的最大分辨率为1024*768,帧数为通常的30帧/秒,在视频聊天时,感觉画质较为流畅,色彩的还原能力也很强,T208+可支持自动对焦和手动对焦功能,使用起来会更佳方便。值得一提的是,它还采用了五层玻璃镜头设计,让画质的清晰度着实提高了不少。

  总之,这款魔速T208+的便携性很强,在您不用时可以随意折叠起来,所占用空间小,相比之下更适合于笔记本的使用,如果您感兴趣可以和商家联系,到时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会有更好的服务。

  售价:198元  商家地址:科贸物流港1516室  电话:82536597 62626261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数码频道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