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继续追击相机市场 索尼H2黄金周里狂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 00:00 天极yesky
作者:IVV

  【天极网北京02日消息】今天,索尼12倍光学变焦的长焦机型H2也报出了降价的消息。这是一款中高端机型,由于上市不到一个月加之H1被强行下市,所以销量还不是很大。这款机器性能还是不错的,具体看一下。

继续追击相机市场索尼H2黄金周里狂跌!

  相机正视图

  索尼H2采用一块1/2.5英寸618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2592×1944dpi。使用12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6-432mm,最大光圈F2.8-F3.7,感光度ISO为80-1000。本机微距为2cm,具有光学防抖功能。该机的全手动操作加上高感光度,让我们的拍摄更加得心应手。

继续追击相机市场索尼H2黄金周里狂跌!

  相机背视图

  在取景方面,电子取景器加上2.0英寸8.5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器,取景回放都比较轻松自如。H2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为640×480的有声短片,使用Memory Stick记忆棒作为存储卡,机器本身有32MB内存可以存储照片。电池系统使用2节5号AA电池。机身重量约438克,外型尺寸是107.8×81.4×91.2毫米。

  索尼的H系列长焦在06年是焦点机型,这款H2对于摄影初学者和普通摄影爱好者来说,可以满足日常拍摄的大部分需求。外出旅游携带也较为方便,光学防抖功能更能保证拍摄成功率,方便用户在光照条件较差的情况下拍出清晰的照片。

  目前该机价格已降到3180元,有意者可以与北京神州讯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马先生联系,电话010-82673440,82675463。届时提及天极网将会有更好的服务和价格!

下一篇:第九届P&E盛况空前 天极网全线出击报道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