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本是同根生、分工各不同!魔速T系列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 05:21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消息 记者:阿佳】 今天小编得到商家消息,魔速T系列的3款全新摄像头到货,这三款摄像头虽都属T系列,但是都有从外形和功能上都有不同的特点。售价分别为T1/195元,T2/205元,T3/190元,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下面让我们来分别了解一下。

  先让我们来看看魔速T1,这款摄像头采用了知名的中星微301P主控芯片,像素为130W,最大分辨率为1280*960,频率为30fps,支持白炽夜视功能。全身采用金属材质,镜头与机身的角度可以自由调节,整机结实耐用,比较适合于台式机适用,它售价为195元。


本是同根生、分工各不同!魔速T系列上市

魔速T1

  T2是一款外形比较卡通的机型,它有两个“眼睛”,一个是普通的摄像头,旁边一个是远望镜头,据说能探照到200米开外的距离,不过小编认为平时用途不大。镜头方面,T2同样支持硬件130W像素,采用五层玻璃镜头,保证了视频画质的清晰,适合于台式机和笔记本适用,它的售价为205元。


本是同根生、分工各不同!魔速T系列上市

T2

  相比以上两款,T3更适合于笔记本的适用。镜头部分采用了工程塑料设计,镜头下面配备的白炽不但具备照明功能还支持红外夜视,在使用中会显得很方便,另外,T3还人性化的增加了键盘灯的设计,使您在夜晚打字时更加的快捷,准确。其它功能与以上两种机型相同。


本是同根生、分工各不同!魔速T系列上市

魔速T3

  如果您有需要的话,请和商家联系,到时提及走进中关村网站,您会有更好的服务。

  售价:T1/195元  T2/205元  T3/190元  商家地址:中关村科贸物流港1516室  电话:82536597 62626261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Into 数码频道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