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仅限40台 长虹42寸等离子电视送八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10:17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火凤凰

  这款长虹 PT4216 (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价格 评论) 等离子电视属于比较老的机型,五一期间,此款机型国美电器举行降价促销活动。不但从14999元的价位直降4000元到了10999元,而且还赠送3888元的5.1声道长虹家庭影院。


仅限40台长虹42寸等离子电视送八千
长虹PT4216

  长虹的PT4216 外观上采用黑色的雅克力面板,窄边框设计,一体化侧式音箱被白色的线条隔开分布在屏幕两侧,整体上显得庄重大方。

  此款

等离子电视是一款42英寸的等离子电视,采用16:9的宽屏设计,但此款机器的屏幕分辨率较低,只有852*480,对比度为10000:1,但是采用了X-POWER处理芯片以及一些独特的画质提升技术,可以还原出优秀画面。同时,配备了长虹独有“黄金比”按键,只需轻触一次就可以自动计算出适合当前的最佳参数搭配,保证优秀的欣赏效果。

  接口上,这款机器显得比较淡薄,具有1路YPbPr、YCbCr输入,1路S端子输入,1路AV端子输入,只是满足基本需要。没有提供主流的HDMI接口和USB接口。

  由于这款电视上市时间较长,在配置、功能上显得不是特别主流,但是这款机器现在的价位以及附送的东西,使它的

性价比陡然提高。

  不过此款机器的促销活动,有数量限制,只限在国美购买此款机型的前40个人。有兴趣地朋友可以到国美电器去看一下。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