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1GB仅合200元 廉价硬盘MP3产品选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07:35 中关村在线

微星 MS-5540 (4GB) 1350元


1GB仅合200元廉价硬盘MP3产品选购(2) 1GB仅合200元廉价硬盘MP3产品选购(2) 

图:微星 MS-5540 MP3

  微星 MS-5540的整体尺寸为95.3×52.0×16.8mm,重95g,采用1.8英寸128×160像素CSTN彩色屏幕,支持MP3、WMA、WAV音乐播放格式,可以选择使用SRS音效,或是EQ音效。支持FM收音、录音等功能,支持M-JPEG影片格式,支持JPEG图片浏览,支持十种以上语言显示,采用USB2.0接口,使用锂电池供电。

创新 ZEN Neeon (详细资料 相关文章 价格 评论)(6GB) 1399元

1GB仅合200元廉价硬盘MP3产品选购(2) 1GB仅合200元廉价硬盘MP3产品选购(2)

图:创新 ZEN Neeon MP3

  创新 ZEN Neeon采用6GB大容量小硬盘作为存储介质,尺寸为46.9 ×15.9×79.9mm(宽×厚×高),重量75g。支持MP3/WMA/WAV格式的播放,MP3和WMA的码率支持8-320Kbps,并且支持WMA的DRM版权保护模式。创新 ZEN Neeon最大的特色在于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换“彩壳”共16款。创新ZEN Neeon另一“好色”的地方是它的液晶屏,具有128×64象素分辨率的LED液晶屏能够发出7种不同颜色的背光,可以说ZEN Neeon全身的颜色都可以变换。另外,其他信息还包括支持数码录音、FM收音机(能录音),内置的锂电池可以连续播放16小时,支持通过USB接口充电,充电时间约为5小时,同时提供AC电源适配器,充满电只需3小时。随机附赠“Creative MediaSource”管理软件,以及“ZEN Neeon媒体资源管理器”。

创新 MUVO2 FM (5GB) 999元

1GB仅合200元廉价硬盘MP3产品选购(2) 1GB仅合200元廉价硬盘MP3产品选购(2)

图:创新 MUVO2 FM MP3

  创新 MUVO2 FM依然保持简约的外观,重约80克(不含电池),有5种颜色可供选择。产品拥有五维控制杆,操控简便。NoMAD MuVo2 5GB支持MP3/WMA/WAV音频格式,可连续播放14小时。信噪比为98dB,频率响应范围达20Hz~20kHz。

  创新 MUVO2 FM内置话筒,支持IMA ADPCM单声道语音录音。内置了FM收音/录音功能,可以存储32个预置频道。此外,产品采用了USB2.0接口,在拷贝大容量文件时,USB2.0显然更快。MP3配备了可拆卸式锂电池,便于更换,供电能力也较强。

  以上就是我们向您推荐的几款大容量硬盘MP3产品,希望您能够从中选到心仪的产品 。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