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五一随身听市场全面看 降价促销齐上阵(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07:06 天极yesky

现代 HY-T9

  韩国现代的MP3播放器自上市以来,已经陆续推出了多款经典机型,在市场上的反应良好。作为去年上市的一款主力机型,T9是一款拥有65K色真彩屏幕,小巧精致的外型也足以迷倒不少MM的目光。近期,现代将这款产品价格再次下调,目前1GB容量的产品售价已降至599元。

五一随身听市场全面看降价促销齐上阵(3)

现代 HY-T9

  HY-T9的正面设计较为平常,

液晶屏和五维操控遥杆区域基本上各占据正面板二分之一的面积,液晶屏上覆纳米玻璃加以保护防止磨花,还标识了机器的型号HY-T9的镭射字样。机身正面的十字导航键是银色铝合金磨沙金属,上面是用于录制外部音源的MIC,屏幕下方HYUNDAI是韩国现代的水印。HY-T9剩下的功能键全部安排在机器的右侧面,包括一个电源的切断开启硬开关,AB复读键以及播放/停止键。按键弹性适中,操作感还是可以的。机器的顶部设置了3.5mm的耳机接口和标准的mini usb接口。机器的背面自然是相关信息的说明,包括机器序列号、型号、容量等信息,挂绳扣也设置在机器背面的上方,金属材料也显得相当牢靠。

  T9采用了一英寸65K色的OLED显示屏幕,支持MP3、WMA、WAV多种音频格式,具备摇滚,流行,古典,柔和,爵士,重低音六种音效,拥有目录循环、全部循环、随机播放和浏览播放多种循环模式,同时支持同步显示歌词。复读功能同样完备,可以设定复读次数和复读间隔,更包含播放速度进行快慢8级的调校,听力口语随心所欲。内置FM收音与直录功能,配备内置麦克风录音功能,并针对环境提供专业降噪功能,易用性极强。

  这款现代T9在上市时就以其良好的机身做工,全面的功能,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三星YP-U1

  去年三星YP-U1带着iPod shuffe杀手的光环出现在人们面前。但苹果就是苹果,在将近一年后的今天这款杀手价格再次下调,目前三星YP-U1的售价已降至599元(256MB)。

五一随身听市场全面看降价促销齐上阵(3)

三星YP-U1

  三星YP-U1采用超薄设计,狭长的机身看上去就如精简过的录音笔,整机长条形的设计,整体简洁、便携,也十分耐看。机身的按键也是照单全收,由五个按键组成的圆形操控盘,与iPod shuffle的理念相当类似。当然,U1不同于iPod shuffle的一面是增加了LCD显示屏,采用了128×64的白色背光LCD屏幕,增加LCD可以使得对机器的操控更加便利直观。U1同样采用了USB直插设计,不过USB接口设计的相当巧妙,而不是一个普通的USB接口加盖帽的形式。背面的底部有个可滑动的盖子,推开盖子就是一个可以旋转180度的USB插头,在不用的时候可以将插头收起来,这样的设计既美观又方便试用。机子顶部设计了挂绳杆,下面为耳塞插孔,插孔旁边则是MIC孔说明YP-U1支持录音功能,长条型机身加上机身顶部的录音接口,与录音笔颇为相似,拿出去当录音笔用也显得更为“专业”了。

  功能方面,YP-U1延续了三星MP3功能全面的特点:支持MP3、WMA、WAV、OGG格式的音频文件,内置爵士、流行、古典等常用的几种音效模式,并提供8段自定义均衡器。U1还具有SRS、WOW三维立体音响效果,声音富有空间感,远近高低层次分明,声音很具有穿透力。支持录音、FM调频功能,内置锂电池,续航时间达到15个小时。

  虽是老款产品,但三星的做工及音质保证还是使消费者放心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