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五虎上将 千元1GB大牌MP3你会选哪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06:44 中关村在线


iAUDIO i5

  iAUDIO i5较老的一款产品了,拥有千色背光和效果突出的BBE系统。

五虎上将千元1GB大牌MP3你会选哪款(3)

图为:iAUDIO i5

  iAudio 5三围为76.8×35.0×18.0mm,重28g。

  iAudio 5把背光颜色数量提高到了1000色,USB 2.0接口,拥有FM和录音功能。支持MP3、 MP2、WMA、ASF、WAV、OGG多种编码音频格式。iAudio 5在音效系统上的表现秉承了COWON的一贯原则,功力深厚,拥有BBE,Mach3Bass,MP Enhance,3D Surround等高级音效设置。


索尼 CE-P17

  Walkman P系列闪存式播放器产品包括CE-P17(1GB),CE-P15(512MB)和CE-P13(256MB)三种型号。其中1GB的金色CE-P17专供Sony Style网上销售,而黑色的1GB CE-P17仅限VAIO专卖店销售。


五虎上将千元1GB大牌MP3你会选哪款(3)

图为:索尼 CE-P17

  Walkman P系列具有1.5英寸彩色OEL屏幕,收音,录音,日历等多种功能,以及4种色彩时尚设计。值得一提的是,P系列数码音乐播放器是索尼中国设计工程集团成立以来主导开发,设计的第一款产品,因此索尼公司选择中国市场作为P系列产品的首发地。

  除了音乐播放之外,P系列还具备了1.5英寸彩屏,收音,录音,时间和日历显示等多种功能。P系列支持播放MP3,WMA等格式的音乐文件。可进行彩色图片浏览,使用1.5英寸26万色128×128像素OEL彩色液晶屏幕,能显示BMP,JPEG格式的图像。具备FM调频收音功能,预存20个频道,同时配合自动或手动搜索,方便收听各种节目,内置麦克风进行高音质录音,同时可以实现FM内录功能。支持中文歌词显示。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