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发烧我的iPod 五一促销 超值装备优惠(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00:17 PCPOP-电脑时尚

  被iPod Fans们称为iPod video的新款iPod分为30GB与60GB两种,可储存最多达15,000首歌曲、全彩插图,以及高达25,000张照片,而它之所以被称为”Video”是因为以前我们只能听到旋律,而现在,通过它还可以用眼睛欣赏。

发烧我的iPod五一促销超值装备优惠(2)

iPod

  新款iPod 最多支持长达150小时的影片并配备2.5英寸的彩色屏幕,让Fans们外出时也能欣赏视频。如何配备视频线,还可以通过家庭音响播放iPod中的音乐,或者使用选配的S-video线,在家里的电视机上就可以播放存在iPod中的精彩节目。

  泡泡观点:06年整个MP3市场处于降价风潮中,连

苹果也沉不住气了,不过对于用户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就像iPod电源,以前最低也要200+,现在50元就能到手,真是入手的最佳时机。看来这个五一iPod粉丝有得忙了。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