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iRiver U10再降价还有礼品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 19:30 IT168.com
作者:IT168消费数码   

iRiverU10再降价还有礼品送

  【IT168北京行情】堪称随身听大变革之产品的iRiver U10,不同于之前的T系列三款机器,只是简单的新品轮替。它的身上凝聚了iRiver一年多的心血,独一无二的迷你电视造型非常的可爱,业界首创的D-click操作系统给今后的MP3操控设计带来了全新的理念;新加入的FLASH游戏功能更是大大的拓展了MP3随身听的产品内涵。

iRiverU10再降价还有礼品送

  近期这款iRiver的经典之作U10售价再跌,大家通过下面的表格可以看出,不管是512MB、1GB或者是豪华套装,都有百元左右的跌幅。另外在五月十日前购买该机,还有睡眠音箱这样的礼品相送。可以说现在iRiverU10的售价已经开始亲近普通群众,

降价前后对比表:

iRiverU10再降价还有礼品送

  外观上U10给人一种艺术品的感觉,设计的风格十分超前。U10播放机身为矩形线条设计,正面为黑色屏幕,背面为白色机身,一黑一白,两个永恒的主流颜色搭配,简洁时尚,且在做工上iRiver有了很大的进步,整体流畅顺滑,缝隙严密。U10另外还有一个秘密武器就是它的kit,这套U10的配套附件可以说是工业设计上的一次比较成功的创意,其实说白了它的功能就是一个底座和一台台式音响,不过它的奇特的电视机外形真的让人眼睛一亮。
  游戏是目前MP4产品所提倡的,但很多MP4产品没有什么游戏,有的也就3~5款老式游戏,没有新意。艾利和U10作为小艾的年度重头戏,集众多功能于一身,自然是十分强劲,图片浏览、视频播放、游戏一一具备,特别是游戏功能,作为世界首款支持flash游戏的产品,U10表现出来的性能让人惊讶——完全可以抛弃掌机了。


  将Flash游戏融入到随身听里是iRiver U10的一大特点,iRiver与游戏开发商合作,不断地推出新的游戏,这些游戏是免费向U10用户提供下载的。这些游戏开发商的名字也都是如雷贯耳——像英国的Blue Sky North,美国的Macromedia,Smashing Ideas等;有这些顶级合作商的加与,未来的游戏资源也就后顾无忧啦!目前艾利和已经推出了多款游戏,其中有飞行射击游戏、弹珠得分游戏、冒险抢物游戏以及拼图游戏等等不下百余种。

iRiverU10再降价还有礼品送

  另外奉送的睡眠音箱也十分有个性,“睡眠音箱”最近才流行起来的时尚新宠,其外观小巧精致,体积比乒乓球还小很多,无论是放在床头或是挂在钥匙扣上,都平添一份活泼。它的插头和连线平时都隐藏在机身内,在使用时轻轻拉出即可,不但方便了携带,也使它保持了一流的身材。顾名思义,“睡眠音箱”最合适的用处便是将它与iRiver MP3连接,然后放在枕边,听着心爱的歌曲轻轻入眠,在清晨时轻声叫您起床,这些功能对iRiver可是小菜一碟。此外由于它采用无源节能设计,您也不用担心它会浪费电力。

iRiverU10再降价还有礼品送

  这次iRiver U10的降价促销,性价比越来越高,看来iRiver越来越接近群众了。劳动节即将来临,在这个大众的节日里,喜欢U10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iRiverU10再降价还有礼品送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