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逍遥七日游 精品视频MP3播放器购买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 19:06 Myprice

  7.BenQ Joybee DA720

  参考价格:¥2780.00

    这是明基的首款彩屏微硬盘MP3,采用容量为5GB的希捷1英寸微硬盘作存储介质,并且配备1.89 英寸的65K色真彩显示屏,除了能够播放包括MP3、WMA、WAV等多种音乐格式外,也具备FM调频、图片浏览以及数码伴侣等等实用功能。

逍遥七日游精品视频MP3播放器购买推荐(7)

BenQ Joybee DA720

    Joybee DA720按键设置非常简洁,其屏幕表面采用镜面设计,主操作区采用镂刻分割的轻触式按键,操作手感还可以。Joybee 720所配备的1.89英寸65K彩色显示屏,比其它同类产品更大,文本字体显示非常清晰,但图片颜色则不够艳丽,而且在浏览图片时,其反应速度也较慢。

逍遥七日游精品视频MP3播放器购买推荐(7)

BenQ Joybee DA720

    因为机身设置有SD/MMS卡插槽,支持SD卡扩充,这使得机器还具有数码伴侣的功能。另外DA720还有一个优点,就是所使用的充电锂电池是可以更换的,能与部分BenQ手机电池通用。有购买意向的朋友请联系宜迈科技(010-62559720)。

  后记:

 

    视频MP3是介于MP3和MP4之间的产品,但它首先是MP3,音质是永远不能忽略的重要因素,在购买产品时不要只挑屏幕大的,亲耳听一听,亲眼看一看,拿在手里比一比,然后再作决定也不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