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名牌的诱惑!DEC迷你MP3 1GB仅售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 18:40 IT168.com
作者:IT168 梦里云飞   

名牌的诱惑!DEC迷你MP31GB仅售299元

  【IT168广州行情】现在MP3的价格已经相当透明了,一些杂牌MP3把价格拉到了惊人的512MB 199元,这对于一些知名品牌的触动也是相当大的。我们看到七喜、多彩等大牌厂家的MP3价格也纷纷下调,以适应目前的市场形势。在五一前夕,我们看到DEC的一款MP3也降到了1GB 299元!

名牌的诱惑!DEC迷你MP31GB仅售299元


  这款DEC CP400的外观小巧时尚、做工精致,其乳白色面板配以银灰色的侧身,整体造型小巧玲珑、典雅精致;这款CP400的屏幕为分辨率128×64像素的OLED屏幕,显示效果较为理想;它的操作按键都设计再了机身的两侧,按键操作舒适。

名牌的诱惑!DEC迷你MP31GB仅售299元

  在功能方面,DEC CP400乳白色面板,银灰色的侧身,小巧可爱,有点像汽车外形的设计,支持MP3、WMA、WMV、ASF、WAV五种音频格式,OLED显示屏,高速USB2.0接口,并采用可更换锂电池供电,这个设计有效的避免锂电池寿命偏短与播放器本身寿命之间的矛盾,可以兼顾锂电电池的方便性和碱性电池的实用性,这也应该是MP3电池发展的方向。CP400播放时间约为8小时左右,支持多种语言,歌词同步。A-B区间复读,自然、摇滚、流行、古典、柔和、爵士、重低音等多种EQ模式。

  这款DEC CP400不仅有着纯白圆润的机身,而且非常小巧,适合MM使用,1GB仅299元真的是非常划算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广州天河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原2期)2楼G256A室去现场看看,咨询电话:020-87506085  购买时提及IT168会有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名牌的诱惑!DEC迷你MP31GB仅售299元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