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MM最爱!明基靓丽MP3 P330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 18:40 IT168.com
作者:IT168 梦里云飞   

MM最爱!明基靓丽MP3P330降价

  【IT168广州行情】明基P330是一款火柴盒造型的随身听,机身的色彩有黑色和绿色可选,即又个性又时尚,很适合追求个性的MM们。这次为了迎接五一国庆节的到来,明基的这款P330再次降价一百元,节日喜欢搜购的女性朋友不要错过哦!
MM最爱!明基靓丽MP3P330降价

  P330的机身大小为60×31.5×16.3(mm),重量仅36克。P330采用了65536色的显示屏,支持MTV动画播放,并且能够浏览JPEG/BMP/GIF格式的静态图片,还能够在P330上阅读TXT格式的文本。按键部分采用了五维导航键设计,配合机身侧面的按键可以方便的操控整机。

MM最爱!明基靓丽MP3P330降价

  性能方面,P330支持MP3/WMA/WAV等多种音乐文件格式的播放,内置标准、摇滚、爵士、古典、流行、柔和、重低音等多种音效模式;支持多种视频文件格式播放;收音机,录音,内录等附加功能也是一应俱全。另外,同时具备了图片浏览功能。采用内置锂电池供电,持续播放时间在10小时左右。

MM最爱!明基靓丽MP3P330降价

  这次明基P330在原来价格的基础上降价100元,原来512MB 599元的现在售价499元,256MB容量则从499元降到了3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广州天河路口颐高数码华南总店一楼116档看看,咨询电话:020-61026116。同时提及IT168还可以获得更好的服务和优惠!

MM最爱!明基靓丽MP3P330降价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