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各有所需 家用数码摄像机近日新品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 10:43 天极yesky
作者:数码鱼

  80年代初期出生的人应该还记的家里添置电视机时候的空前盛况,一台14寸的黑白电视面前总是挤着大大小小无数个脑袋,谁家有台电视机,绝对是院里的新鲜事。可是没过几年,黑白电视全部变成了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也瞬时间普及了起来。而近两年,数码产品成了家庭的必需品,继数码相机风行一时之后,人们不再满足只记录下停滞的影像,DV逐渐变成时尚甚至普通家庭的新目标。可是,现在市场上的DV产品精彩纷呈,怎样根据自己家庭的需要购置不同的DV产品呢?就让我们在这里做一个简单的推荐,希望能对大家的选购有所帮助。

时尚家庭

推荐DV:三星D365wi
推荐理由:33倍超大光学变焦
上市时间:2006.3
价格:3500—3800元

  当今的数码市场中,时尚产品已经从个人用户逐渐延伸到家庭用户,更多的家庭在选择高

性价比产品之外还考虑到产品的外观、功能、风格是否引领最新的流行趋势,三星最新推出的D36x系列就是针对主流时尚人群而设计,能最大程度满足这一类家庭的使用。特别是三星D365wi,不但具备时尚DV所应该具备的所有因素,更有超大33倍光学变焦,性价比超越想象,自然格外引人注目。

各有所需家用数码摄像机近日新品推荐

  三星D365wi完美演绎三星产品精致、紧凑的特性,更适合用户单手抓握拍摄,独创的图形操作界面形象、人性,方便全家人的理解。而且,D36x系列独特的声音优化引擎将声音效果提升到一个惊人的高度。在拍摄时可以像专业摄像机一样消除风声等噪音,只记录原声,并能清晰地区分左区域和右区域的声音,实现完美的立体声效果。在回放的时候,更有四种独特的效果,可随场合的变化随意调节。

各有所需家用数码摄像机近日新品推荐

  从今年发布及上市的各大品牌DV来看,高倍光学变焦似乎已成为DV产品追求的主流趋势,而三星D365wi则先人一步超越极限,达到了33倍光学变焦,这就意味着不论在任何环境下拍摄时都可以轻松将远处物体拉近,好像借助了一架高倍望远镜,超越了人的视力范围极限,可以看到更远处发生的甚至是微小的事情,并且被完美的记录下来,使拍摄也变的更加游刃有余。

  “宽屏”也是今年DV的最新时尚之一,D365Wi使用超大的2.7英寸显示屏,屏幕比例16:9,并可在拍摄、回放、宽屏电视放映和普通电视放映中轻松切换屏幕比例,绝不变形,让全家体验“拍和看”的完整乐趣。

发烧家庭

推荐DV:索尼DCR-DVD905E
推荐理由:高新科技
上市时间:2006.3
价格:8700元—9100元

  索尼作为数码领域的先锋,总是能将最新的科技应用于产品中,DCR-DVD905E在中国市场的上市,无疑将会成为2006年中高端DV的引领者,当然是DV发烧家庭的不二选择。

各有所需家用数码摄像机近日新品推荐

  DCR-DVD905E采用全新的晶锐ClearVid CMOS Sensor传感器成像技术以及增强型成像处理器,使DVD数码摄像机不再使用单一的CCD传感器,并可实现高分辨率、高动态范围、高速读取以及低功耗。3.5英寸16:9超宽超级晶彩屏提供更大的取景空间,且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1.1万像素,色域超过65%,色彩还原性高。

各有所需家用数码摄像机近日新品推荐

  DCR-DVD905E具备双重拍摄功能,即在电影拍摄模式下也可以轻松拍摄到高质量的400万像素静态照片,取代了大多数摄像机在摄像同时只能拍摄普通30万像素照片的现状,更适合家庭外出或者聚会使用,一边拍摄、一边拍照,不会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的细节。
和所有其他索尼DVD Handycam摄像机一样,DCR-DVD905E拥有广泛的DVD录制兼容性,支持DVD-R、DVD-RW和DVD+RW制式的8cm DVD光盘,还配备了Memory Stick™ Duo记忆棒接口,通过它用户能把拍摄的照片直接记录在记忆棒,让全家所有人都可以享受DVD存储介质所带来的方便。

  不过作为一款家用产品,DCR-DVD905E 540g的重量略显沉重,可能会影响到某些情况下的使用,比如长时间的手持或女性的使用。

主流家庭

推荐DV:佳能MV960
推荐理由:简约实用
上市时间:2006.3
价格:3800—4600元

  2006年无疑将是家用DV的鼎盛时代,佳能年初发布的三款入门级新品也于近日陆续上市,MV960是这一系列当中较为高端的一款,不但拥有2.7英寸 LCD监视器,还采用了全新的高分辨率16:9记录模式,结合80万像素1/6英寸CCD以及独有的DIGIC DV处理器。但是在采用16:9模式时需要关闭影像稳定器,这使超宽屏幕显得不那么实用。

各有所需家用数码摄像机近日新品推荐

  MV960外型延续了佳能DV产品中规中矩的风格,在时尚人群眼中可能稍显陈旧,但是其简约实用的功能绝对会令人眼前一亮。比如MV960在变焦操作上的创新就解决了一个很让普通用户头疼的问题。普通用户一般都是手持操作,在拍摄过程中往往通过压力来控制变焦,这就不可避免的会因为各种原因产生忽快忽慢频繁交错的现象,导致拍摄的图像效果不稳定,甚至会影响影片的质量。现在佳能将专业机型中的可调变焦功能应用在普及型机型上,增加了速度1、2、3的设置,可以实现慢速、中速、快速的匀速变焦,使家庭级用户也可以享受到专业感受。

各有所需家用数码摄像机近日新品推荐

  丰富实用的拍摄模式一直是佳能摄像机的特点,在这一系列DV中除了保持了EASY简易拍摄、P程序曝光、人像、运动、聚光灯和夜景普通模式外,还增加了最新的特殊场景模式:焰火、日落、海滩和沙滩模式总共达到10种拍摄使用频率高、又是普通用户难以掌握的场景模式,这让人不得不佩服佳能的独具匠心和人性化考虑。


  阅读关于 数码摄像机 DV 数码 三星 D365wi 的全部文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