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卡片机不仅只是DC拥有 超薄MP3导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 01:00 天极yesky

高科 GK-828S
尺寸:37×34×8(mm)

  号称“用生产手机的标准生产MP3”的深圳高科,推出了一款超薄的MP3,咋一眼看过去,和苹果iPod nano的风格又有几分相似,胜在这款MP3的售价相当便宜,相信会有一定的市场。

卡片机不仅只是DC拥有超薄MP3导购(8)

高科 GK-828S

  高科 GK-828S的外形小巧别致,并且拥有不错的手感,机身的正面是一块96×64双色彩显示屏的位置。此款MP3支持MP1\MP2\MP3\WMA\WMV\WAV多种音频格式的文件;支持

歌词同步显示,支持多种语言选择功能;内置了FM数字调谐振动立体声收音功能;拥有长达36小时录音功能(128M);并且支持A-B复读、跟读、对比学习功能,在7种音效选择支持下拥有不错的视听效果。另外,高科 GK-828S内置聚合物锂电池,可以连续播放长达8小时的音乐。

  点评:高科 GK-828S的功能配置较全面,加上售价在同类型产品中较低,极有竞争力。

  上面介绍的主要是市场上现今可以买到品牌超薄Mp3,但对于全球来说,轻薄Mp3的数量远远不止此数目,并且轻薄的尺寸也不断的创新,据说韩国Sherwood公司推出了一款Digital Audio Card MP3播放器,其厚度达到了5mm,成为现在最薄的MP3播放器。虽说主流的Mp3朝着整合功能以及不再以轻薄为噱头的方向发展,但是我们在市场上依旧能看到轻薄的影子,相信这也是消费者一直坚守随身听阵地的原因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00,000篇。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