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返璞归真 台电大屏新机T18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16:55 eNet硅谷动力
  2006年是数码市场产品更新较快的一年,台电刚推出不久的T19还放在柜子里等着评测,笔者已经收到消息,台电科技最近将推出一款型号为T18的TFT屏超薄型电影MP3。

返璞归真台电大屏新机T18即将上市
  

  据悉,台电这款采T18电影MP3厚度只有不到11毫米,是目前国内少见的几款极超薄的机型。采用先进的解码芯片,支持各种不同音频格式,正面遮照依然具有更高的透光度和屏幕亮度。

返璞归真台电大屏新机T18即将上市


返璞归真台电大屏新机T18即将上市
 
  
  从以上图片,我们可以看到T18的造型设计相对T19的不对称造型设计和黑红对比色调搭配更传统,适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观。

  根据了解,T18外壳采用独模全金属铝镁合金机身,表面经过喷砂氧化处理,通体黑色配合白色镶边,四角采用弧形设计,大气而神秘。正面搭配银白色全金属五维按键,表面经电镀工艺处理,整体看来时尚而富有质感。面板为金刚纳米玻璃,耐压耐磨损。

  年初的MP3市场还主要以1.5寸CSTN屏、256MB容量的为主,经过几个月的市场洗礼,这种配置的产品目前已经逐渐淡出市场,而1.8寸以上的屏幕将会成为市场的主流。根据命名,笔者估计T18和T19的功能基本一致,只是外形不同,可以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相信一直在性价比上令我们满意的台电,对T18的定价会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复,欲了解T19性能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即将推出的评测。


返璞归真台电大屏新机T18即将上市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